這塊顯示卡有3D加速嗎? 抱歉~我對電腦不是很熟~ 不知道怎麼看~
是這樣的 我的電腦是三年前的 p3 600 主機板是技嘉的GA-6VX7-4X 不知道抓不抓的到80G的 因為上課要用所以要升級 還是說 可以抓到多少的容量 也講一下 謝謝喔
這裡可下載: http://forum.rpc1.org/viewtopic.php...&highlight=asus
想請問一下 GA-6VXC7-4X的主機版可以用這張嗎? 因為現在的系統都是P4的 我的是P3主機版 怕買了不能用~~@@ 拜託~~有人知道的話說一下吧Q_Q
最近想替自己的電腦升級..沒什麼錢但是想用barton2500..但是要搭配的板子要是microatx規格的..但是我不知道要買哪一塊比較好耶??大家能不能替我出點意見呢??如果我錢不夠的話..那xp2000+..xp2100+..xp2200+..xp2400+..哪一顆值得推薦呢..謝謝
我預計半年後昇級電腦,我想換的主機板正是這張華碩A7N8X,不過到那時候再來買會不會太晚了呢?這張主機板現在應該還有在生產吧?請大大解答~感恩^^
我的主機板是KT4V...又搭配為星公司的顯示卡...決不相衝....畫面真棒
目前光華商場還有賣.......真的不錯用
請問一下這塊顯卡是128bit的還是64bit的??
Sucks.. TA4 only uses the IBM 2.5" notebook hard drive. So the disk speed is super slow!!! And is a lot more expensive than normal dis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