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2600的FSB266和333有差嗎 為何我的主機板說明書上寫說FSB333的只能用DDR333阿
這一台買了快一年了,目前尚無亮點的出現,算是滿不錯的,也推建兩位朋友買。但有個問題我一直搞不好,當我把解析度調高1024*768時,桌面上的任何程式的邊框、字體都會縮小,有試過把字體調大,但並非所有的程式都吃這一套,如ezpeer、IE…等有無好辦法克服呢?
要價599元
效能好太多了 畫質也好太多了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電腦配備如上 cpu:p4 2.6 C FSB800 MB:ASUS P4P800 RAM 金士噸 DDR400 256MB*
WD-80G的硬碟1共有分成3種規格 1.編號WD800"BB",此硬碟容量80G-buffer-2M,滾珠型.(多為大陸製,泰國製) 2
我的光碟機阿..再BIOS偵測時有亂碼(一台光碟機和一台燒路機) 可是我把光碟機拿掉又抓的到ㄝ...且不會亂碼.....我要怎ㄇ半啊 ....
我買lite-on52325wㄉ燒錄機燒錄本來是紅色ㄉ燈有時燒到一半會變橙色ㄉ燈是捨意思阿市不市燒路機有問題阿
請問p4x266原本是插ddr300要再差一條ddr433可以ㄇ都是勝創ㄉ
可以用電腦螢幕玩PS2嗎? 可以的話要怎麼做還是要買一些外插的配件? 知道的回答依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