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新手問題

XP2600的FSB266和333有差嗎 為何我的主機板說明書上寫說FSB333的只能用DDR333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01
作者:7569 日期:2004-01-17 23:22 所屬:CPU


請問如何調benq767的螢幕解析度?

這一台買了快一年了,目前尚無亮點的出現,算是滿不錯的,也推建兩位朋友買。但有個問題我一直搞不好,當我把解析度調高1024*768時,桌面上的任何程式的邊框、字體都會縮小,有試過把字體調大,但並非所有的程式都吃這一套,如ezpeer、IE…等有無好辦法克服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99
作者:loupoo 日期:2004-01-17 23:14 所屬:液晶螢幕


燦坤真爛

要價599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98
作者:autostar186 日期:2004-01-17 22:50 所屬:CD ROM


回應

效能好太多了 畫質也好太多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97
作者:aabbcc1232 日期:2004-01-17 22:34 所屬:顯示卡


為何當機了

各位網友大家好,我電腦配備如上 cpu:p4 2.6 C FSB800 MB:ASUS P4P800 RAM 金士噸 DDR400 256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96
作者:taichungballot 日期:2004-01-17 22:10 所屬:主機板


給最近考慮想換WD系列硬碟的人,一些建議.

WD-80G的硬碟1共有分成3種規格 1.編號WD800"BB",此硬碟容量80G-buffer-2M,滾珠型.(多為大陸製,泰國製) 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95
作者:sa015393 日期:2004-01-17 21:53 所屬:硬碟


有亂碼~~~~

我的光碟機阿..再BIOS偵測時有亂碼(一台光碟機和一台燒路機) 可是我把光碟機拿掉又抓的到ㄝ...且不會亂碼.....我要怎ㄇ半啊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94
作者:sjk 日期:2004-01-17 21:28 所屬:燒錄器


知道ㄉ說一下

我買lite-on52325wㄉ燒錄機燒錄本來是紅色ㄉ燈有時燒到一半會變橙色ㄉ燈是捨意思阿市不市燒路機有問題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93
作者:qoo30534 日期:2004-01-17 20:27 所屬:燒錄器


幫問問'

請問p4x266原本是插ddr300要再差一條ddr433可以ㄇ都是勝創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92
作者:qoo30534 日期:2004-01-17 20:13 所屬:RAM


電腦的螢幕問題

可以用電腦螢幕玩PS2嗎? 可以的話要怎麼做還是要買一些外插的配件? 知道的回答依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291
作者:qaz5555410 日期:2004-01-17 19:41 所屬:傳統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