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知道這顆硬碟的型號嗎?這樣買的時候比較不會被貴去!
請問這顆硬碟是單碟的嗎? 請有買過得大大回應一下~謝謝~
我今天買ㄌ一顆Athlon(tm) 2600+ L2 cache of 512 KB 可是我在我ㄉ電腦內容裡看到ㄉ卻是Athlon(tm) 2000+....請問這是怎ㄇ一回事... 對電腦還是肉肉ㄉ我拜託各位好新人的幫忙...拜託...
因為要趁寒假組裝新電腦,選了一些配備,請大家看看有沒有不相容的地方,請指教謝謝^^ CPU:Intel-P4-2.4Ghz盒裝 So
我的老天爺啊~不要再玩我了~我幫我一個之前被athlon(最燙的1代雷鳥= =+)嚇到的朋友升級電腦~我跟她保証新的xp不會燙!我自己用的也才快40度
Seagate-120G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8MB 我的主機板預定買的是 技嘉Socket 478、I875P、FSB800、Dua
我前幾天才買3900ㄟ降ㄉ太快ㄌ吧!!不過確實蠻物超所值ㄉ
我星期天ㄑ光華 32xRWㄉ片子 只有MITSUBISHIㄉ一片$65................ 真是他媽ㄉ貴ㄚ~~~~~~ ㄅ過至少已經降$5ㄌ~~~~~~~~~~ㄎㄎㄎ 而且ㄚ~那片子超漂亮ㄉ~ 自ㄑ買來看看就知道ㄌ~ㄎㄎㄎ
老是聽人家說AMD的CPU溫度偏高, 且最好不要用CPU本身附的風扇。 真的是這樣嗎?
依本人使用ㄉ經驗 這台如果搭配Melodyㄉ片子燒ㄉ爆快ㄉ 有買ㄉ人ㄑ試試看ㄅ~ 真ㄉ超快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