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顆硬碟的型號是6Y80PO 8M嗎(8M應該是寫這吧!)?可是怎麼和我看到的一些液態硬碟不太一樣呢?我看到的是6Y80LO,後面倒數第2個是L吧!因為L才是液態嗎?那P是啥麼?
CPU:XP2600+ 盒裝(SocketA、 FSB333、L2-256KB、.13製程) 主機板:華碩 - A7N8X(SocketA,nFor
請問這台DVD ROM能夠和CD的燒錄機對拷CD嗎?還是只能跟DVD的燒錄機對拷光碟呢?
為何不要用機殼附送的POWER呢?因為超頻嗎?如果我不超頻用機殼附送的POWER是不是比較好呢?
請問一下喔 ,就是說阿 這一張主機板用哪一家ㄉRAM比較好阿 ,我想用兩條256DDR400ㄉ
為什麼影雷者FX732(GeForce FX5600 128MB DDR AGP8X DVI+VIVO)會比影雷者FX732XT(GeForce FX5600XT 256MB DDR AGP8X TV/DVI)的價錢還要高呢?128M的會比256M還高?為啥麼?
我想買512M*2的,但我不知道主機板是不是支援雙通道的ㄝ?要怎麼看呢?
要怎麼看記憶體顆粒是華邦BH5 6層板的?
為什麼大家買記憶體都買256M*2呢?直接買512M不是比較好嗎?而且也只佔一個空間而已!不像256M*2要佔兩個空間!
請問華碩A7N8X和A7V8XT8差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