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25 秒。

硬碟的型號?

這顆硬碟的型號是6Y80PO 8M嗎(8M應該是寫這吧!)?可是怎麼和我看到的一些液態硬碟不太一樣呢?我看到的是6Y80LO,後面倒數第2個是L吧!因為L才是液態嗎?那P是啥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5
作者: 日期:2004-01-19 21:30 所屬:硬碟


我想組台電腦搭配這個主機板這樣配好嗎?

CPU:XP2600+ 盒裝(SocketA、 FSB333、L2-256KB、.13製程) 主機板:華碩 - A7N8X(SocketA,nFo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4
作者: 日期:2004-01-19 21:13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台DVD ROM能夠和CD的燒錄機對拷CD嗎?

請問這台DVD ROM能夠和CD的燒錄機對拷CD嗎?還是只能跟DVD的燒錄機對拷光碟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3
作者: 日期:2004-01-19 20:57 所屬:DVD ROM


為何不要用機殼附送的POWER呢?

為何不要用機殼附送的POWER呢?因為超頻嗎?如果我不超頻用機殼附送的POWER是不是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2
作者: 日期:2004-01-19 20:39 所屬:機箱 Power


哪一ㄍRAM比較合適ㄋ??

請問一下喔 ,就是說阿 這一張主機板用哪一家ㄉRAM比較好阿 ,我想用兩條256DDR400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1
作者:wayne0708 日期:2004-01-19 20:29 所屬:主機板


128M的價錢會比256M還高?

為什麼影雷者FX732(GeForce FX5600 128MB DDR AGP8X DVI+VIVO)會比影雷者FX732XT(GeForce FX5600XT 256MB DDR AGP8X TV/DVI)的價錢還要高呢?128M的會比256M還高?為啥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0
作者: 日期:2004-01-19 20:25 所屬:顯示卡


怎麼看主機板是不是支援雙通道的?

我想買512M*2的,但我不知道主機板是不是支援雙通道的ㄝ?要怎麼看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39
作者: 日期:2004-01-19 20:13 所屬:主機板


要怎麼看記憶體顆粒是華邦BH5 6層板的?

要怎麼看記憶體顆粒是華邦BH5 6層板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38
作者: 日期:2004-01-19 20:11 所屬:RAM


為什麼大家買記憶體都買256M*2呢?

為什麼大家買記憶體都買256M*2呢?直接買512M不是比較好嗎?而且也只佔一個空間而已!不像256M*2要佔兩個空間!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35
作者: 日期:2004-01-19 19:57 所屬:主機板


請問華碩A7N8X和A7V8XT8差在哪裡呢?

請問華碩A7N8X和A7V8XT8差在哪裡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34
作者: 日期:2004-01-19 19:5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