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個電腦新手,家裡的電腦想換個新硬碟卻不知這個Seagate-80G我家能不能用?????還有這個硬碟好不好啊???麻煩各位大大給點意見了~~~~謝謝 我家的主機板是技嘉GA-60XT 如果要更新BIOS請問要怎麼更新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55
作者:liucola 日期:2004-01-20 15:13 所屬:硬碟


高雄哪買的到....

建?好像都外銷了.....很少內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54
作者:Andy2 日期:2004-01-20 14:29 所屬:主機板


輻射大嗎!?

上個禮拜聽朋友說8250SL的輻射很大...各位帥哥美女們你們有發現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53
作者:synnex8250 日期:2004-01-20 13:48 所屬:機箱 Power


救救我QQ

請問一下!不知道為什麼,我的km18g pro剛開機時會有怪聲,過一段時間就沒了,但如果是有開機過在開機就不會有聲音,只有一段時間後再開機才有,本以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52
作者:targa123 日期:2004-01-20 01:33 所屬:主機板


不錯用

我前天剛在高雄建國路買,12400,店家讓我當場試,無亮點,我滿意這方面。回家打世紀帝國覺得很爽!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51
作者:lemonder 日期:2004-01-20 00:43 所屬:液晶螢幕


Seagate80G---有狗爛-有時抓不到--有時抓的到-CRAZE

Seagate-80g---有時抓不到--有時抓的到---有狗爛--我咧G-----車! 不到一個月就掛了$#%@!^&*()原來是共匪制造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50
作者:aaaqqqsir 日期:2004-01-20 00:24 所屬:硬碟


請問主機板L2-512KB和L2-256KB差在哪阿?

請問主機板L2-512KB和L2-256KB差在哪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9
作者: 日期:2004-01-19 23:24 所屬:CPU


請問這款723D有什麼顏色呀?急~~~~

最近想要買~看見他的官方網有寫 □銀黑Sliver Black □暗黑 Dark Black □鈦金藍Titanic Blue □炫銀 Alloy Silver 可是去賣場看都只有藍跟銀色而已~請問各位買到的都是什色哩?(因為我想買黑色).....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8
作者:sophyy 日期:2004-01-19 22:57 所屬:液晶螢幕


請問關於機殼ㄉ電線插主機板ㄉ問題

請問是 黑 白 綠 這3條是接地ㄉ嗎(負)? 那如果綠白同時出現ㄋ? or 深色ㄉ接地? 或是有啥要注意ㄉ,煩請與小弟我說一下 ^<^!! 此外,機殼ㄉ前至USB 與音效也與說明書上ㄉ有些不相同 也煩請了解ㄉ前輩能告知與我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7
作者:ryan03 日期:2004-01-19 22:56 所屬:主機板


影音功能

網站說有S端子 是指可以把電視當成電腦螢幕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46
作者:lexus821 日期:2004-01-19 22:03 所屬:準系統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