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子ㄋ? 顯示卡沒插緊嗎?
上個星期剛買了一台華碩的5232as 買回來後試燒了幾片都無法以最高速燒錄 頂多跑到22x或是23x而已 有人知道原因嗎 我dma開了 cd片最高速40x cpu xp2500+記憶體ddr400 512mb 試了好幾套軟體都一樣
我ㄉ電腦自從灌ㄌwindowsxp就沒ㄌ聲音~~~(之前都有聲音說) 每次進到媒體音響時~~~ 電腦就會顯示"找不到任何音訊硬體"... 怎ㄇ辦ㄋ???
我個人不建議買這款HD 因為這款的碟片是2片(由兩塊20G拼湊) 雖然是72r但是在讀取上就比較遜色(單片40G讀取較快) 所以我建議買希捷的硬
我是東森雙向寬頻用戶 如果使用ip分享器 最多可以幾台電腦同時上網呢..?^^ 謝謝
如提
處理器:AMD - 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陞技 - NF7-S 顯示卡:陞技-GF4 Ti4200 128MB
我想用celeron2.4G配這個主機板... 但說明書上寫FSB400的處理器只能用DDR333的RAM... 難道真的只能用333的嗎?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我前年十一月買了一顆IBM 40G的硬碟,一次從新開機後,XP出現亂碼,電腦重灌,出現記憶體不足,重新FDISK與格式化後再灌,還是出現記憶體不足,會不會是硬碟壞軌呀?我換其他顆硬碟都可以用說!幫幫我吧!謝謝。
CPU:Barton(巴頓) 2500+ 盒裝(SocketA、 FSB333、L2-512KB) 主機板:華碩 - A7N8X(Socket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