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為什麼我使用這張顯卡時畫面會一閃一閃的

是什麼原因會造成這樣子ㄋ? 顯示卡沒插緊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7
作者:哈拉 日期:2004-01-21 20:31 所屬:顯示卡


新的燒錄器不能跑全速

上個星期剛買了一台華碩的5232as 買回來後試燒了幾片都無法以最高速燒錄 頂多跑到22x或是23x而已 有人知道原因嗎 我dma開了 cd片最高速40x cpu xp2500+記憶體ddr400 512mb 試了好幾套軟體都一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6
作者:NETWOR 日期:2004-01-21 19:16 所屬:燒錄器


為什麼???請各位幫幫忙~~~1拜託~~~

我ㄉ電腦自從灌ㄌwindowsxp就沒ㄌ聲音~~~(之前都有聲音說) 每次進到媒體音響時~~~ 電腦就會顯示"找不到任何音訊硬體"... 怎ㄇ辦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5
作者:mangru 日期:2004-01-21 18:57 所屬:音效卡


不建議賣這款

我個人不建議買這款HD 因為這款的碟片是2片(由兩塊20G拼湊) 雖然是72r但是在讀取上就比較遜色(單片40G讀取較快) 所以我建議買希捷的硬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4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1-21 17:55 所屬:硬碟


請問各位大大

我是東森雙向寬頻用戶 如果使用ip分享器 最多可以幾台電腦同時上網呢..?^^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3
作者:iloveflower 日期:2004-01-21 17:52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vivo是什麼呀?

如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2
作者:q121717 日期:2004-01-21 14:26 所屬:顯示卡


請問這張版子配這些配備會相衝嗎?

處理器:AMD - 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陞技 - NF7-S 顯示卡:陞技-GF4 Ti4200 128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1
作者:link916829 日期:2004-01-21 13:49 所屬:主機板


DDR RAM...

我想用celeron2.4G配這個主機板... 但說明書上寫FSB400的處理器只能用DDR333的RAM... 難道真的只能用333的嗎?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0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1-21 13:34 所屬:主機板


我的硬碟出問題了,幫幫我吧!

我前年十一月買了一顆IBM 40G的硬碟,一次從新開機後,XP出現亂碼,電腦重灌,出現記憶體不足,重新FDISK與格式化後再灌,還是出現記憶體不足,會不會是硬碟壞軌呀?我換其他顆硬碟都可以用說!幫幫我吧!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79
作者:noname979 日期:2004-01-21 12:32 所屬:硬碟


想搭配這款CPU這樣配相容嗎?或是說有更好的建議!

CPU:Barton(巴頓) 2500+ 盒裝(SocketA、 FSB333、L2-512KB) 主機板:華碩 - A7N8X(SocketA,n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77
作者: 日期:2004-01-21 11:51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