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d-sub

各位大大請問一下 d-sub可以轉成s端子或av端子然後接到電視嗎// 之前在賣場看到一種dusub還有接rgbhttp://www.lfs-cable.com.tw/product/ca/cc/lfs0346.jpg但電視沒有rgb插孔 rgb能轉成s端子或av端子嗎//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97
作者:saaaaaaaaaa 日期:2004-01-22 11:41 所屬:其他週邊


這台準系統可以升級顯示卡嗎?

還是內建顯示晶片而已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96
作者:boy761203 日期:2004-01-22 11:22 所屬:準系統


請問這台拿來玩遊戲適合嗎?

因家中電腦老舊..所以想買台新ㄉ? 最近又出ㄌ天II~所以看中這台~ 請各位大大給些意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95
作者:boy761203 日期:2004-01-22 11:04 所屬:準系統


想配一組新的主機板

最近想配一片新的主機板+CPU 我的硬碟是Seagate 40G 7200RPM 有哪些主機板是抓的到這款的硬碟 主機板+CPU.好心的大大推薦一下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94
作者:kayotai 日期:2004-01-22 09:02 所屬:主機板


問:

我ㄉOS是WinXP Pro SP1a 並無內建磁碟掃瞄程式 如果我想要知道我ㄉ硬碟有無壞軌該怎麼做? 有誰可以告訴我ㄋ???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93
作者:760131 日期:2004-01-22 00:08 所屬:硬碟


AGP*1顯示卡的問題

我的電腦是P-2顯示卡為AGP但是最近的GAME 都需要支援DirectX 8.0以上,請給我一些建議,在最少的花費那一種最便宜的現在還 可以買得到的應該買何種顯示卡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92
作者:cmark3300 日期:2004-01-22 00:03 所屬:顯示卡


AMD - XP2600+ 盒裝

現 L2cache 已增加至512K了!也不錯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91
作者:審判者 日期:2004-01-21 21:33 所屬:CPU


華碩 - A7V600 → It's good.

華碩-A7V600 → 剛買回來使用,用過之後感覺還不錯,搭配 AMD-Athlon XP 2600+及去熱高手6800RPM之散熱風扇,經過長達8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90
作者:審判者 日期:2004-01-21 21:30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款主機板可以搭配微星FX5700 ULTAR 的顯示卡嗎?

請問這款主機板可以搭配微星FX5700 ULTAR 的顯示卡嗎?會相容嗎? 還有微星FX5700 ULTAR 的顯示卡128MB和256MB分別是多少錢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9
作者: 日期:2004-01-21 21:06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款顯示卡有比微星的FX5700 ULTAR 的好嗎?

請問這款顯示卡有比微星的FX5700 ULTAR 的好嗎? 對了有人知道微星的FX5700 ULTAR 128MB和256MB的價錢多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388
作者: 日期:2004-01-21 21:02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