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問各位大哥大姊喔.現在市面上比較有名的power分別有海韻.七盟.台達.等等,可以告訴我哪個比較好嗎? 給我這電腦白痴一點意見,拜託拜託喔......請留給我當參考,感謝大家^^
小弟的電腦配備: cpu:AMD - XP2200+ 盒裝 跑1800 133*13.5(使用原廠風扇溫度不高31度左右) 主機板:asus a7
小弟最近組了一台新電腦 用的就是這塊板子 顯示卡是用Leadtek A340TD (目前沒錢買好一點的T-T) 但是顯示卡是在PCI模式下RU
處理器:Pentium 4 2.8CGHz 主機板:技嘉GA-8KNXP 顯示卡:技嘉ATI Radeon 9600XT 記憶體:創見512MB
我裝這塊跑3DMark01 畫面有很多黑點在閃 而且有多不明條狀物 這是什麼原因呢
請問FX5600XT 的 TV out 功能如何使用.......
請問顯示卡64bit和128bit的究竟有什麼分別? 效能主要是差在哪裡呢? 因為看到ATI有一些什麼SE版的 也有一些64bit版的 究竟有何不同
我用msn別人都聽不到我的聲音說 有人會使用ㄇ 可以教一下ㄇ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