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DT是什麼意思

我想問一下 5600DT ㄉDT是什麼意思阿 我只知道XT是精簡版 還有CP是什麼阿 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73
作者:olingttt 日期:2004-01-25 14:55 所屬:顯示卡


台北那兒還買的到勒??

看了頗心動的說...煩請各位前輩賜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72
作者:Nichu 日期:2004-01-25 14:39 所屬:DVD ROM


請各位先進指教

小弟近期想組裝新電腦,我所想採購的零件如下…請各位大大給予我一些採購上的建議: CPU AMD Barton 2500+ 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71
作者:final1974 日期:2004-01-25 14:34 所屬:CPU


能幫我看看我這P3的主機板抓的到這硬碟嗎??

http://webhd.mcu.edu.tw/webmgm/main/download.php?para=FKREoL3MwNDQwNjczL2NwdS16LTEyMC5KUEc=AFAjXc9A 我好怕買了不能用不知道要怎麼半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70
作者:danadanad 日期:2004-01-25 12:47 所屬:硬碟


這是怎回事捏

偶ㄉ記憶體是用這一條..主機板是用a7v8x-x 原本都用ㄉ好好ㄉ...但是最近電腦都會當機 在windows用ㄉ好好ㄉ但是就突然出現藍色字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69
作者:cuby7133 日期:2004-01-25 11:58 所屬:RAM


一個小小的問題

我目前的CPU是1700+ ,因為現在風扇很大聲,而且使用了2年多了 我想應該快爆炸了,所以趁她爆炸前想換這顆 但我的主機板是偉格的SL-75DRV4只有到266的外頻 裝上這顆CPU是否可以,還是有另外更好的建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68
作者:linyao 日期:2004-01-25 11:55 所屬:CPU


請問GA-8SRX這塊主機板支援120G的嗎

因為最近想買這顆硬碟 所以想問一下我的主機板支援嗎 相關資訊 http://chinese.giga-byte.com/MotherBoard/Products/Products_GA-8SRX.ht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67
作者:danko85709 日期:2004-01-25 11:24 所屬:硬碟


請問各位大大這個CPU不超頻多少G ?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66
作者:風中的人 日期:2004-01-25 11:02 所屬:CPU


這塊主機板可支援120G的嗎?

我用的是技嘉 GA-8SRX-S 因為不懂只好把相關資訊都貼出來..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65
作者:danko85709 日期:2004-01-25 10:57 所屬:硬碟


哪家店有賣

請問大家 哪裡有賣這台燒錄機 我在中壢NOVA找不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64
作者:stevetzeng 日期:2004-01-25 10:48 所屬:燒錄器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