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問一下 5600DT ㄉDT是什麼意思阿 我只知道XT是精簡版 還有CP是什麼阿 麻煩知道的人告訴我一下
看了頗心動的說...煩請各位前輩賜教...^^
小弟近期想組裝新電腦,我所想採購的零件如下…請各位大大給予我一些採購上的建議: CPU AMD Barton 2500+ 或
http://webhd.mcu.edu.tw/webmgm/main/download.php?para=FKREoL3MwNDQwNjczL2NwdS16LTEyMC5KUEc=AFAjXc9A 我好怕買了不能用不知道要怎麼半
偶ㄉ記憶體是用這一條..主機板是用a7v8x-x 原本都用ㄉ好好ㄉ...但是最近電腦都會當機 在windows用ㄉ好好ㄉ但是就突然出現藍色字幕
我目前的CPU是1700+ ,因為現在風扇很大聲,而且使用了2年多了 我想應該快爆炸了,所以趁她爆炸前想換這顆 但我的主機板是偉格的SL-75DRV4只有到266的外頻 裝上這顆CPU是否可以,還是有另外更好的建議??
因為最近想買這顆硬碟 所以想問一下我的主機板支援嗎 相關資訊 http://chinese.giga-byte.com/MotherBoard/Products/Products_GA-8SRX.htm
如題
我用的是技嘉 GA-8SRX-S 因為不懂只好把相關資訊都貼出來.. ====================================
請問大家 哪裡有賣這台燒錄機 我在中壢NOVA找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