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機也不一定是POWER的問題阿..造成的原因那麼多..搞不好把他的8250電供裝上來還是一樣會當.. 電源供應器..看個人需求吧..我自己兩顆硬碟
跑3D畫面時會有很多小小的黑色格子在閃動 螢幕保護程式時也會有 其他時候都正常 這是什麼原因呢
請問 這樣好嗎? 處理器:AMD XP2200+ 盒裝 / SocketA、 266外頻、L2-256KB、.13製程 主機板
請問各位大大這有沒有風扇
請問各位大大這一台chach是多少
我打算3月要換新電腦不知道要買哪牌子好如果能推薦我其他那一種最好那更好巷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