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光華商場 Seagate80GB 買到哪種型號最多

請問賣的較多的 是ATA IV的ST380021A 還是7200.7的ST380011A 還有兩者都是液態軸承的嗎 如果有人知道的煩請回覆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4
作者:bluecafe520 日期:2004-01-26 00:33 所屬:硬碟


現在6200L一台要多少$$?

現在6200L一台要多少$$? 台北市 多謝唷...! 燦坤賣74XX??好貴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3
作者:black7 日期:2004-01-26 00:21 所屬:印表機


自動重開

剛裝好所有的東西 讀取硬碟的時候會一直自動重開 都是在進藍色畫面的時候(就是可以選一堆選項,就是什麼正常啟動,上一次良好的設定啥之類的那裡,後一個畫面,藍色畫面scan disk那裡)然後重開機,陷入無限的輪迴 高手救救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2
作者:dancebcool 日期:2004-01-26 00:20 所屬:主機板


我該怎麼辦T.T

我的華碩DVD E616剛剛怎麼退片都退不出來了 是去年6月買的 可是買的時候沒有發票也沒有保證書 只有光華某家店在上面貼的一張小標籤Gpow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1
作者:violetwing 日期:2004-01-26 00:17 所屬:DVD ROM


333,.....400

想問一下 ddr333與ddr400差在哪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0
作者:soddet 日期:2004-01-25 23:56 所屬:RAM


請各位高手幫忙.....

如果使用AMD Barton 2500要搭配華碩A7N8X好呢?或者是華碩A7V600?我ram是用創見512MB/DDR 400,硬碟Maxtor 40G/7200轉 IDE 液態軸承,DVD ROM Lite-ON 16X/ID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8
作者:home4c 日期:2004-01-25 23:23 所屬:CPU


請問一下?

主機板:技嘉 8SG667 這塊板子有支援跑雙通嗎? 記憶體:一條是 Apcer 256mb ddr333, 一條 Elixir 256mb dd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7
作者:shen_47 日期:2004-01-25 22:10 所屬:RAM


請教個問題

我的電腦有時候開機會抓不到光碟機, 之前去維修員跟我說可能是power不穩, 原本是使用買機殼附的電源,因此換了海韻300W的電源, 之後光碟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6
作者:shen_47 日期:2004-01-25 22:01 所屬:CPU


GOOD

不挑片..燒錄當來源機感覺上也還跟得上..聲音大了點..但也爽一點..品質還不錯..當初買這台花了1200元呢..配上LITE-ON 16X10X40X燒錄機..對燒零壞片紀錄..雖然很少在對燒啦..呵呵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5
作者:lcfhank 日期:2004-01-25 21:58 所屬:CD ROM


...........

這張不是說音質比SB 5.1 好嗎..怎在這被說的一文不值..我當初因為買不到這片..所以我才去買PCI 128ㄝ.. 對了請問各位..我目前是把聲音接到AMP然後輸出至大型木質音箱..用Vibra 128會不會比用PCI 128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4
作者:lcfhank 日期:2004-01-25 21:53 所屬:音效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