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光華商場 Seagate80GB 買到哪種型號最多 |
|
請問賣的較多的
是ATA IV的ST380021A 還是7200.7的ST380011A
還有兩者都是液態軸承的嗎
如果有人知道的煩請回覆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4 |
| 作者:bluecafe520 |
日期:2004-01-26 00:33 |
所屬:硬碟 |
| 現在6200L一台要多少$$? |
|
現在6200L一台要多少$$?
台北市
多謝唷...!
燦坤賣74XX??好貴唷??!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3 |
| 作者:black7 |
日期:2004-01-26 00:21 |
所屬:印表機 |
| 自動重開 |
|
剛裝好所有的東西 讀取硬碟的時候會一直自動重開 都是在進藍色畫面的時候(就是可以選一堆選項,就是什麼正常啟動,上一次良好的設定啥之類的那裡,後一個畫面,藍色畫面scan disk那裡)然後重開機,陷入無限的輪迴 高手救救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2 |
| 作者:dancebcool |
日期:2004-01-26 00:20 |
所屬:主機板 |
| 我該怎麼辦T.T |
|
我的華碩DVD E616剛剛怎麼退片都退不出來了
是去年6月買的
可是買的時候沒有發票也沒有保證書
只有光華某家店在上面貼的一張小標籤Gpow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1 |
| 作者:violetwing |
日期:2004-01-26 00:17 |
所屬:DVD ROM |
| 333,.....400 |
|
想問一下
ddr333與ddr400差在哪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0 |
| 作者:soddet |
日期:2004-01-25 23:56 |
所屬:RAM |
| 請各位高手幫忙..... |
|
如果使用AMD Barton 2500要搭配華碩A7N8X好呢?或者是華碩A7V600?我ram是用創見512MB/DDR 400,硬碟Maxtor 40G/7200轉 IDE 液態軸承,DVD ROM Lite-ON 16X/ID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8 |
| 作者:home4c |
日期:2004-01-25 23:23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主機板:技嘉 8SG667 這塊板子有支援跑雙通嗎?
記憶體:一條是 Apcer 256mb ddr333, 一條 Elixir 256mb ddr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7 |
| 作者:shen_47 |
日期:2004-01-25 22:10 |
所屬:RAM |
| 請教個問題 |
|
我的電腦有時候開機會抓不到光碟機,
之前去維修員跟我說可能是power不穩,
原本是使用買機殼附的電源,因此換了海韻300W的電源,
之後光碟機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6 |
| 作者:shen_47 |
日期:2004-01-25 22:01 |
所屬:CPU |
| GOOD |
|
不挑片..燒錄當來源機感覺上也還跟得上..聲音大了點..但也爽一點..品質還不錯..當初買這台花了1200元呢..配上LITE-ON 16X10X40X燒錄機..對燒零壞片紀錄..雖然很少在對燒啦..呵呵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5 |
| 作者:lcfhank |
日期:2004-01-25 21:58 |
所屬:CD ROM |
| ........... |
|
這張不是說音質比SB 5.1 好嗎..怎在這被說的一文不值..我當初因為買不到這片..所以我才去買PCI 128ㄝ..
對了請問各位..我目前是把聲音接到AMP然後輸出至大型木質音箱..用Vibra 128會不會比用PCI 128好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494 |
| 作者:lcfhank |
日期:2004-01-25 21:53 |
所屬:音效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