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有人有要這臺的嗎

燒不到20片,賣1000元,要的人請聯絡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18
作者:javapig 日期:2004-01-26 12:17 所屬:燒錄器


組裝電腦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最近要組一台電腦,不知我以下這些配備如何,會不會相衝 CPU: Pentium4 2.6G FSB=800MHz MB: 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17
作者:Jaeremy 日期:2004-01-26 11:42 所屬:CPU


關於這塊p4p800的網路晶片

我用附的光碟灌3Com 3c950的驅動時,出現以下文字 THIS PROCESS EXPECTS TWO COMMAND LINE PA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16
作者:hellyeah1 日期:2004-01-26 09:34 所屬:主機板


小弟想組一台新電腦請大大幫忙

請問大大要用那塊板子才能把Barton 2500發揮出來, 我想選的板子是希望支援Dual DDR,AGP8x,SATA就好了, 好像很多大大說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14
作者:g9720624 日期:2004-01-26 06:19 所屬:CPU


台中哪裡有賣呢..

如題..台中NOVA或是電子街可以找到他的蹤跡嘛... 因為享用壓歲錢買...可是不知道哪裡有賣.. 有住在台中的大大可以告知一下嘛...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13
作者:玻璃洋蔥 日期:2004-01-26 03:19 所屬:顯示卡


我想更換裝備...請各位大大指點

裝備內容:CPU,主機板,硬碟,記憶體 希望費用能在8000~9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12
作者:mori 日期:2004-01-26 02:27 所屬:CPU


關於高階顯示卡(工作繪圖卡)

艾爾莎 NVIDIA Quadro FX2000 FX1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11
作者:逸少 日期:2004-01-26 01:39 所屬:顯示卡


賽揚2.2G可以超到多少?

有人有試過嗎?外頻要調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10
作者:kingchmgs 日期:2004-01-26 01:29 所屬:CPU


看到就氣

看到就氣ㄟ|~~ 保固一年中送修四次 一直壞~~~ 以上說過的缺點我都發生~~~超雖 第一次不斷重新無預警重開機~~~~~ 換了一塊良品給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6
作者:阿典 日期:2004-01-26 01:08 所屬:主機板


顯示卡要搭配什麼的比較好阿?~

處理器: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華碩 A7N8X 金士頓DDR400 256MB*2 Maxtor 80G / 7200轉 IDE 液態軸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05
作者:soddet 日期:2004-01-26 01:0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