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整體看來還不錯

我是使用5232AS(黑色版本~沒差),燒片時挺安靜的,只有讀片聲音比燒片大,都在我能接受範圍,NERO測得光碟辨識時間7.82秒(不知快還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29
作者:s155083 日期:2004-01-26 19:49 所屬:燒錄器


英特爾P4處理器 提前降價

: (新年快樂) : AMD 64位元晶片出來之後,INTEL壓力就很大嚕! : 有點像病急亂投醫的樣子! : 根據英特爾最新產品規劃顯示,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28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1-26 19:37 所屬:CPU


剛買ㄉ

便宜又好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27
作者:a64942248 日期:2004-01-26 18:46 所屬:顯示卡


dlink的收訊好不好鴉?

各位請幫幫忙............... 最近買了筆計型電腦 是內建無線網路的 我家是兩層 必須基地台跟電腦在樓上跟樓下 如果預算在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26
作者:evapumpkin 日期:2004-01-26 17:39 所屬:無線網路


1024*768的解析度問題

這個FP767是以1280*1024為最佳解析度的 可是有些時候真的覺得用1024*768比較合適(眼睛不累) 但調至1024*768時文字卻會有點糊糊的(像是相機失焦那樣) 有辦法可以使它變的清晰嗎? 謝謝:) PS.我已有安裝FP767的Driver.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25
作者:dreambaker25 日期:2004-01-26 16:50 所屬:液晶螢幕


有誰知道這.....

不好意思 我英文不是很好 誰知道這款記憶卡elixir(牌子?) 中文叫什麼?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24
作者:kayotai 日期:2004-01-26 16:50 所屬:RAM


agp不能用...

我之前都用TNT2 M64在跑這塊版子 最近想換顯卡 想說順便試看看內建顯卡 結果現在AGP不能用了 這是叫我去換版子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23
作者:jonnywang 日期:2004-01-26 16:40 所屬:主機板


恩 還不錯

因為 lite-on 是採用輪尺 比皮帶式 耐用 所以放片子或者收入時聲音較大 但是便宜 到不行 還不錯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21
作者:keep2 日期:2004-01-26 15:49 所屬:燒錄器


我的裝置..請各位給點意見吧~

預算15000左右 用途在平常上網啦.抓歌抓電影啦.遊戲玩的是小遊戲.像小朋友其打交.炸彈超人之類的.. cpu--AMD XP2000+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20
作者:組裝中 日期:2004-01-26 12:46 所屬:CPU


請問這塊板跟ATI的顯示卡相衝性會高嗎?

ATI的顯卡?例如9600 PRO 跟這張MB容易相衝嗎? 還有各位大大可以建議不錯適用的顯卡嗎? 效能好跑3D GAME不錯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19
作者:icecolds 日期:2004-01-26 12:18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