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使用5232AS(黑色版本~沒差),燒片時挺安靜的,只有讀片聲音比燒片大,都在我能接受範圍,NERO測得光碟辨識時間7.82秒(不知快還慢?)
: (新年快樂) : AMD 64位元晶片出來之後,INTEL壓力就很大嚕! : 有點像病急亂投醫的樣子! : 根據英特爾最新產品規劃顯示,由
便宜又好用.....
各位請幫幫忙............... 最近買了筆計型電腦 是內建無線網路的 我家是兩層 必須基地台跟電腦在樓上跟樓下 如果預算在2
這個FP767是以1280*1024為最佳解析度的 可是有些時候真的覺得用1024*768比較合適(眼睛不累) 但調至1024*768時文字卻會有點糊糊的(像是相機失焦那樣) 有辦法可以使它變的清晰嗎? 謝謝:) PS.我已有安裝FP767的Driver.
不好意思 我英文不是很好 誰知道這款記憶卡elixir(牌子?) 中文叫什麼? ~"~
我之前都用TNT2 M64在跑這塊版子 最近想換顯卡 想說順便試看看內建顯卡 結果現在AGP不能用了 這是叫我去換版子ㄇ...
因為 lite-on 是採用輪尺 比皮帶式 耐用 所以放片子或者收入時聲音較大 但是便宜 到不行 還不錯用~~
預算15000左右 用途在平常上網啦.抓歌抓電影啦.遊戲玩的是小遊戲.像小朋友其打交.炸彈超人之類的.. cpu--AMD XP2000+
ATI的顯卡?例如9600 PRO 跟這張MB容易相衝嗎? 還有各位大大可以建議不錯適用的顯卡嗎? 效能好跑3D GAME不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