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但問不到,有的人或知道的人請告訴我一聲吧
這麼昂貴的音效卡有必要買嗎? 如果有需要 那通常是再哪一方面的用途呢? 請各方英雄指點迷津 不勝感謝
我辦so-net adsl是固接的要買哪一種分享器還是hub阿 才能分享網路阿請教一下-多謝!
我剛買了這硬碟...80G 電腦偵測時候容量是80G沒錯.. 但是我要分割硬碟時候..進入FDISK.. 分割時候總容量卻只有10G左右.. 這..怎ㄇ回是啊... 有人可以幫幫我..這是啥原因ㄇ.. 謝謝各位!!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B533
買差不多半年,每天看動畫約3個小時還沒出現過問題,進退片挺順速度也快, 看完片子溫度不高其他就沒留意了,只有一次看到影片不跳了,拿片子出來發 現是片子本身有毀損,除了價錢高一些之外個人推薦這台.
想要讓barton支援7zxe的朋友們可以買一個叫做 XP-TMC 的cpu底座. 裝了這個就可以把cpu倍評調高來達到bartoncpu原始的速度或更高... 即是是133外平....
我也買了一台華碩5232AS的黑色面板的燒錄機...整體的性能還不錯...只是我一直無法把硬碟中的影片(*dat)燒出來...反而像是音樂...程式.
雖然找不到耳機孔 DVI的線也被A走了 花了12500塊大洋 畫面很讚 不會太暗也不會太亮 還是值得推一推
前天剛買,昨天就連續燒了好幾種片子! 有 2X -R / 4X -R / 2.4X +RW / 4X +R 每片都是燒錄完美。 而且重點噪音極
前輩們恭喜發財,我有一塊ASUS P4S333 華碩主機板,小弟想以最便宜價格組裝起來?想前輩們抱一下吧?感激不盡. 感激不盡 ? ps外加一台燒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