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這臺在臺中哪裡還有啊

我想買,但問不到,有的人或知道的人請告訴我一聲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9
作者:javapig 日期:2004-01-27 02:35 所屬:燒錄器


??????????????????

這麼昂貴的音效卡有必要買嗎? 如果有需要 那通常是再哪一方面的用途呢? 請各方英雄指點迷津 不勝感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8
作者:gameforbarset 日期:2004-01-27 01:39 所屬:音效卡


so-net adsl

我辦so-net adsl是固接的要買哪一種分享器還是hub阿 才能分享網路阿請教一下-多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7
作者:wchahaha 日期:2004-01-27 00:22 所屬:IP分享器


救命啊..

我剛買了這硬碟...80G 電腦偵測時候容量是80G沒錯.. 但是我要分割硬碟時候..進入FDISK.. 分割時候總容量卻只有10G左右.. 這..怎ㄇ回是啊... 有人可以幫幫我..這是啥原因ㄇ.. 謝謝各位!!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B5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6
作者:jeanius 日期:2004-01-27 00:00 所屬:硬碟


個人覺得不錯

買差不多半年,每天看動畫約3個小時還沒出現過問題,進退片挺順速度也快, 看完片子溫度不高其他就沒留意了,只有一次看到影片不跳了,拿片子出來發 現是片子本身有毀損,除了價錢高一些之外個人推薦這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5
作者:walter0501 日期:2004-01-26 22:35 所屬:DVD ROM


如何讓barton支援7zxe的方法...^^

想要讓barton支援7zxe的朋友們可以買一個叫做 XP-TMC 的cpu底座. 裝了這個就可以把cpu倍評調高來達到bartoncpu原始的速度或更高... 即是是133外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4
作者:iomayho 日期:2004-01-26 22:33 所屬:主機板


我這一台是不是該拿去換阿???

我也買了一台華碩5232AS的黑色面板的燒錄機...整體的性能還不錯...只是我一直無法把硬碟中的影片(*dat)燒出來...反而像是音樂...程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3
作者:letitrain 日期:2004-01-26 20:37 所屬:燒錄器


只能說讚~

雖然找不到耳機孔 DVI的線也被A走了 花了12500塊大洋 畫面很讚 不會太暗也不會太亮 還是值得推一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2
作者:barbq 日期:2004-01-26 20:24 所屬:液晶螢幕


ASUS 0402P/D (A06) 真的很安靜!

前天剛買,昨天就連續燒了好幾種片子! 有 2X -R / 4X -R / 2.4X +RW / 4X +R 每片都是燒錄完美。 而且重點噪音極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1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1-26 20:10 所屬:燒錄器


我想組一台電腦

前輩們恭喜發財,我有一塊ASUS P4S333 華碩主機板,小弟想以最便宜價格組裝起來?想前輩們抱一下吧?感激不盡. 感激不盡 ? ps外加一台燒錄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30
作者:LEESIR 日期:2004-01-26 19:5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