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到底要買誰好~.~

我的電腦在新年的時候燒掉了~.~..(AMD DURON 1.0G) 現在想要換 P4-2.4G FSB800 512M 金士頓D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9
作者:噗~噗噗 日期:2004-01-27 17:10 所屬:CPU


公司用這個啦(偷偷超到2.7囉)

還可以啦...這個價位>.< 若是超頻穩定當然是賺到囉~.~ 要是花自己錢那當然是買P4-2.4G(C), 然後再狠狠超上3.2啦!!!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8
作者:tamayama 日期:2004-01-27 12:52 所屬:CPU


很穩定~~不錯!!

過年初3新租裝了這台電腦配備如下~~ 很穩定~~內建音效非常好聽~~~很值得! 主機板: GA-8IK1100 GT CPU: P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7
作者:john33son 日期:2004-01-27 12:52 所屬:主機板


請問

聯強的 MBD-NS35-SL 這張主機板有支援雙通道嗎? 我已經插了一張 lemel DDR 256MB 如果要增加 要如何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6
作者:timteng 日期:2004-01-27 12:42 所屬:RAM


有插過512ㄉ來一下

目前不知道插512 400一支 還是256 333*2支 哪ㄍ會比較好阿 目前佣金士頓256 333 華邦BH6 跑822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5
作者:小星弟 日期:2004-01-27 09:52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這顆硬碟會不會很吵押??^^”

請問一下這顆硬碟會不會很吵押??^^”我最近買了一個?但是他讀寫東西時都有蠻大的聲音的耶??請問一下大家的會不會降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4
作者:index3 日期:2004-01-27 09:50 所屬:硬碟


說錯了

應該是6聲道的音效卡才對 但內建的有這麼好的嗎 順便問一下 顯示卡的支援度高不高呢 不要買其他牌子的顯示卡卻不支援 看了一推討論,很多版子都支援自己出的顯卡 但不見得支援其他廠牌的顯卡 真是麻煩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3
作者:神威 日期:2004-01-27 06:13 所屬:主機板


這有人用過嗎

看起來還不錯 內建網卡跟音效卡 usb有6個 看起來跟其他大廠的版子差不了多少 價錢卻差很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2
作者:神威 日期:2004-01-27 06:08 所屬:主機板


弧度問題

我的一樣有弧度,但不是很明顯 還可以接受 不知道各位在挑那方面的呢 我的是左右2邊都有 還是說我看錯了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1
作者:神威 日期:2004-01-27 05:38 所屬:傳統螢幕


702型號的又是多少價位呢

有人說720的不錯 那這款720型號的價位大概多少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0
作者:神威 日期:2004-01-27 05:33 所屬:傳統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