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到底要買誰好~.~ |
|
我的電腦在新年的時候燒掉了~.~..(AMD DURON 1.0G)
現在想要換
P4-2.4G FSB800
512M 金士頓D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9 |
| 作者:噗~噗噗 |
日期:2004-01-27 17:10 |
所屬:CPU |
| 公司用這個啦(偷偷超到2.7囉) |
|
還可以啦...這個價位>.<
若是超頻穩定當然是賺到囉~.~
要是花自己錢那當然是買P4-2.4G(C),
然後再狠狠超上3.2啦!!! ^.^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8 |
| 作者:tamayama |
日期:2004-01-27 12:52 |
所屬:CPU |
| 很穩定~~不錯!! |
|
過年初3新租裝了這台電腦配備如下~~
很穩定~~內建音效非常好聽~~~很值得!
主機板: GA-8IK1100 GT
CPU: P4-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7 |
| 作者:john33son |
日期:2004-01-27 12:5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 |
|
聯強的 MBD-NS35-SL 這張主機板有支援雙通道嗎?
我已經插了一張 lemel DDR 256MB 如果要增加 要如何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6 |
| 作者:timteng |
日期:2004-01-27 12:42 |
所屬:RAM |
| 有插過512ㄉ來一下 |
|
目前不知道插512 400一支
還是256 333*2支
哪ㄍ會比較好阿
目前佣金士頓256 333 華邦BH6 跑822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5 |
| 作者:小星弟 |
日期:2004-01-27 09:5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問一下這顆硬碟會不會很吵押??^^” |
|
請問一下這顆硬碟會不會很吵押??^^”我最近買了一個?但是他讀寫東西時都有蠻大的聲音的耶??請問一下大家的會不會降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4 |
| 作者:index3 |
日期:2004-01-27 09:50 |
所屬:硬碟 |
| 說錯了 |
|
應該是6聲道的音效卡才對
但內建的有這麼好的嗎
順便問一下
顯示卡的支援度高不高呢
不要買其他牌子的顯示卡卻不支援
看了一推討論,很多版子都支援自己出的顯卡
但不見得支援其他廠牌的顯卡
真是麻煩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3 |
| 作者:神威 |
日期:2004-01-27 06:13 |
所屬:主機板 |
| 這有人用過嗎 |
|
看起來還不錯
內建網卡跟音效卡
usb有6個
看起來跟其他大廠的版子差不了多少
價錢卻差很多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2 |
| 作者:神威 |
日期:2004-01-27 06:08 |
所屬:主機板 |
| 弧度問題 |
|
我的一樣有弧度,但不是很明顯
還可以接受
不知道各位在挑那方面的呢
我的是左右2邊都有
還是說我看錯了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1 |
| 作者:神威 |
日期:2004-01-27 05:38 |
所屬:傳統螢幕 |
| 702型號的又是多少價位呢 |
|
有人說720的不錯
那這款720型號的價位大概多少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40 |
| 作者:神威 |
日期:2004-01-27 05:33 |
所屬:傳統螢幕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