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創見256 pc-133的Ram..可以搭配金士頓的Ramㄇ

創見256 pc-133的Ram..可以搭配聯強的Ramㄇ 我的是創見256 pc-133的Ram.. 想再買一個Ram來搭配...可以買聯強或是金士頓ㄉ來搭配ㄇ 謝謝ㄌ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61
作者:ICE2FOX 日期:2004-01-28 00:57 所屬:RAM


我的硬碟出問題了,幫幫我吧!

我前年十一月買了一顆IBM 40G的硬碟,一次從新開機後,XP出現亂碼,電腦重灌,出現記憶體不足,重新FDISK與格式化後再灌,還是出現記憶體不足,會不會是硬碟壞軌呀?我換其他顆硬碟都可以用說!幫幫我吧!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59
作者:noname979 日期:2004-01-28 00:42 所屬:硬碟


想買怕買錯

我想請問ㄊ可以完天堂2ㄇ會不會類ㄍ 會不會有遊戲沒支援 我目前比較想完暗黑破壞神2 天下無雙 天堂2 我怕買回來不能玩 誰能回答我 謝謝 還有婐 市技嘉k7主機板 會不會不相容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58
作者:a826111292000 日期:2004-01-28 00:32 所屬:顯示卡


請大大幫我配一下估個價

我現在ㄉ主機板是GA-7VKMP 想搭配cpu要搭配那一種會比較好(我要玩3D遊戲ㄉ話) 還有那麼顯示卡要那一種 還有如果連主機板也換掉大約要多少錢 謝謝大大們幫忙估個價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57
作者:愛純之白 日期:2004-01-27 23:39 所屬:CPU


ViewSonic G71f+SB 繪圖型專業顯示器

ViewSonic G71f+SB 與ViewSonic E70f+SB那台好阿?假平面??特麗霓虹??今天在高雄買一台ViewSonic G71f+SB 繪圖型專業顯示器,老板賣我4600,不知道要不要換那台ViewSonic E70f+SB 因為它是短管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56
作者:horngandy 日期:2004-01-27 23:03 所屬:傳統螢幕


關於鎖倍頻

各位大大新年快樂..我買到了一顆被鎖倍頻的BARTON2500+..所以就以超外頻的方式超頻..但是把外頻調到200的時候就沒辦法進去XP(藍色當機畫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55
作者:myversion 日期:2004-01-27 22:32 所屬:CPU


它真的可以變成A06

它真的可以變成A06 前天在NOVA,地下一樓[非常光碟]買了一台 店家免費幫我更新?體.. 哇.....馬上就變成了A06了耶. 不挑片....讚哦....又超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54
作者:amos66 日期:2004-01-27 21:36 所屬:燒錄器


規格是+或-

這台規格沒有明確標出+或-阿,指的是Dual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52
作者:poyuan 日期:2004-01-27 21:17 所屬:燒錄器


我的A7V8X-X 沒有聲音

電腦是昨天裝起來的,作業系統是WIN2000, 所有的程式在安裝時都很順利,沒有太大的困難, 但就是音效出不來,本來以為螢幕有問題(含小喇叭的LCD), 可是換成自己的耳機也是一樣安靜無聲, 請問是我哪裡沒弄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51
作者:alayami 日期:2004-01-27 18:10 所屬:主機板


一個問題

請問 P4P800 跟P4P800S 差別在哪裡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50
作者:噗~噗噗 日期:2004-01-27 17:14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