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256 pc-133的Ram..可以搭配聯強的Ramㄇ 我的是創見256 pc-133的Ram.. 想再買一個Ram來搭配...可以買聯強或是金士頓ㄉ來搭配ㄇ 謝謝ㄌ唷
我前年十一月買了一顆IBM 40G的硬碟,一次從新開機後,XP出現亂碼,電腦重灌,出現記憶體不足,重新FDISK與格式化後再灌,還是出現記憶體不足,會不會是硬碟壞軌呀?我換其他顆硬碟都可以用說!幫幫我吧!謝謝。
我想請問ㄊ可以完天堂2ㄇ會不會類ㄍ 會不會有遊戲沒支援 我目前比較想完暗黑破壞神2 天下無雙 天堂2 我怕買回來不能玩 誰能回答我 謝謝 還有婐 市技嘉k7主機板 會不會不相容ㄋ
我現在ㄉ主機板是GA-7VKMP 想搭配cpu要搭配那一種會比較好(我要玩3D遊戲ㄉ話) 還有那麼顯示卡要那一種 還有如果連主機板也換掉大約要多少錢 謝謝大大們幫忙估個價
ViewSonic G71f+SB 與ViewSonic E70f+SB那台好阿?假平面??特麗霓虹??今天在高雄買一台ViewSonic G71f+SB 繪圖型專業顯示器,老板賣我4600,不知道要不要換那台ViewSonic E70f+SB 因為它是短管的
各位大大新年快樂..我買到了一顆被鎖倍頻的BARTON2500+..所以就以超外頻的方式超頻..但是把外頻調到200的時候就沒辦法進去XP(藍色當機畫
它真的可以變成A06 前天在NOVA,地下一樓[非常光碟]買了一台 店家免費幫我更新?體.. 哇.....馬上就變成了A06了耶. 不挑片....讚哦....又超值
這台規格沒有明確標出+或-阿,指的是Dual嗎?
電腦是昨天裝起來的,作業系統是WIN2000, 所有的程式在安裝時都很順利,沒有太大的困難, 但就是音效出不來,本來以為螢幕有問題(含小喇叭的LCD), 可是換成自己的耳機也是一樣安靜無聲, 請問是我哪裡沒弄好嗎?
請問 P4P800 跟P4P800S 差別在哪裡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