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這塊版 我需要在另外裝一張網路卡嗎? 如果裝的話那我網路卡的電源要接哪裡@@? 還是說用主機板內建的網路卡就OK了? 謝謝!
配備如下: 準系統:浩鑫 SN45G cpu:athlon xp2000+ fsb266 l2-256k ram:聯強256/ddr400 *2
可以刷卡嗎 哪裡取貨
我和我同學分別相差一個月的時間買~~~ 都是無預警的整顆爆掉~~~~聽見很大聲的壞軌~~~~ BIOS抓不到~~~DOS也沒用 FDISK也不行
我ㄉ電腦cpu是p4-2.6....我有玩魔獸3 不過不知是不是顯示卡太差... 只要兵ㄧ多就會有點不順 想問一下要換哪一款ㄉ顯示卡會好些...謝謝ㄌ!!!
FSB800是什麼 還有須要多少塊DDR400才能開啟雙通通 煩請各位網友幫忙解答,謝謝
我裝一個高轉速風扇 2個CPU風扇 一個CPU用 一個改裝給顯示卡用 一台燒錄機 一台光碟機 兩顆硬碟 沒多久就不行了~ 我現在只剩CPU 顯示卡 燒錄機 2個硬碟~偶爾會自動關機! 尤其是在玩3DGAME的時候~~
昨天買了這塊板子了~~ 今天要去買硬碟~~不知道它可不可以裝三顆SATA硬碟? 我想要買三顆SEAGATE 120GB SATA硬碟來用~~
我想用這顆cpu配一台可以玩線上3d game的電腦,請問一下我該搭哪快版子比較合適阿?還有顯示卡用哪塊比較便宜又好用的?
請問跟A7N8X-X完全只差在雙通道嗎? 雙通道會好很多嗎?到底會差多少ㄋ? 那如果是用X但是只用一顆RAM就是跟X-X一樣,還是效果會較差! 麻煩大家一下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