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關於網路卡

請問一下這塊版 我需要在另外裝一張網路卡嗎? 如果裝的話那我網路卡的電源要接哪裡@@? 還是說用主機板內建的網路卡就OK了?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71
作者:icecolds 日期:2004-01-28 14:38 所屬:主機板


我要用準系統

配備如下: 準系統:浩鑫 SN45G cpu:athlon xp2000+ fsb266 l2-256k ram:聯強256/ddr400 *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70
作者:jumpmans322 日期:2004-01-28 12:58 所屬:CPU


..

可以刷卡嗎 哪裡取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69
作者:b1207318 日期:2004-01-28 12:45 所屬:液晶螢幕


WD 80g 8MB這顆~~~

我和我同學分別相差一個月的時間買~~~ 都是無預警的整顆爆掉~~~~聽見很大聲的壞軌~~~~ BIOS抓不到~~~DOS也沒用 FDISK也不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68
作者:wlul 日期:2004-01-28 12:35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1幫幫忙ㄅ(我不是很懂電腦)

我ㄉ電腦cpu是p4-2.6....我有玩魔獸3 不過不知是不是顯示卡太差... 只要兵ㄧ多就會有點不順 想問一下要換哪一款ㄉ顯示卡會好些...謝謝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67
作者:eeccoo 日期:2004-01-28 12:24 所屬:CPU


請教一下

FSB800是什麼 還有須要多少塊DDR400才能開啟雙通通 煩請各位網友幫忙解答,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66
作者:WJ 日期:2004-01-28 11:37 所屬:主機板


這台真的不是很好~POWER不夠力~~

我裝一個高轉速風扇 2個CPU風扇 一個CPU用 一個改裝給顯示卡用 一台燒錄機 一台光碟機 兩顆硬碟 沒多久就不行了~ 我現在只剩CPU 顯示卡 燒錄機 2個硬碟~偶爾會自動關機! 尤其是在玩3DGAME的時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65
作者:yoterlin 日期:2004-01-28 10:57 所屬:機箱 Power


可以裝幾顆SATA硬碟?

昨天買了這塊板子了~~ 今天要去買硬碟~~不知道它可不可以裝三顆SATA硬碟? 我想要買三顆SEAGATE 120GB SATA硬碟來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64
作者:is_lingling 日期:2004-01-28 10:32 所屬:主機板


小弟預算1萬6

我想用這顆cpu配一台可以玩線上3d game的電腦,請問一下我該搭哪快版子比較合適阿?還有顯示卡用哪塊比較便宜又好用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63
作者:jan0340 日期:2004-01-28 03:23 所屬:CPU


請問差別

請問跟A7N8X-X完全只差在雙通道嗎? 雙通道會好很多嗎?到底會差多少ㄋ? 那如果是用X但是只用一顆RAM就是跟X-X一樣,還是效果會較差! 麻煩大家一下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62
作者:p529 日期:2004-01-28 02:25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