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換這各螢幕ㄋㄟ....不知道有誰知道哪裡還買的到嗎??? 我真的好想要喔......現在說會不會太慢阿????
我昨天有去光華逛了一下~找了一家店問了一下~那個老板說要配技嘉8IK1100 說這快比較好~各位覺的呢~ 我最近聽我朋友說華碩P4P800的3CO
有哪位大大使用過這台~可以分享一下~
p4 2.4cpu amd 顯示卡msi5700atra其他ㄉ舊隨便ㄌ,這樣組ㄉ起來嗎,算起來主機多少錢,那我要玩cs ping會部會好,我不曉得跑步跑ㄉ動,那adsl用哪間會比較順,哪尖叫比較划算,不好意四,我是新手想買電腦玩cs,大家幫我問一下
我的電腦 MB 8RDA3I CPU XP2.0 RAM 威剛 DDR400 256MB 顯示卡 啟亨XABRE 600 8x 我想請問一下 這樣的規格 我的外頻和倍頻用多少比較好 謝謝
要從哪裡Download A06 的韌體呢??
我覺得這台真的不錯用 只是聲音大了一點 如果買了比較沒品牌的空白片 那燒錄聲音真的像戰車一樣 可是讀取和燒錄能力真的滿不錯的 便宜又耐用~要買燒錄機預算又沒那麼多的話可以考慮這台~~
為何我的AMD BARTON XP2500+看到的時脈是1100MHZ...? 麻煩幫我解答一下..
建議去下載最新的5.x版本較穩啦!!
hp-ipaq h1940 那裡使用手冊,增加GPRS,趴趴走地圖,要去那裡購買以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