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求助:nf7s的usb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nf7s內附的usb的配線有3個插頭紅2藍1,而主機板只有usb1跟usb2的插座可用,請問是藍、紅各插一條嗎??還是插2條紅的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04
作者:jokey0925 日期:2004-01-29 02:21 所屬:主機板


請問一下......

假如要開雙通道的話是要看主機板還是要看RA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03
作者:pikach18 日期:2004-01-29 02:07 所屬:RAM


救援~~

新手 剛組裝 可進BIOS 找不到硬碟.光碟機 是要調 還是設定呀 救救我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02
作者:1111 日期:2004-01-29 02:06 所屬:主機板


A340 TD出了128bit版了

今天跑去買A340 TD 發現有2種 一種有貼 128bit 賣 2688元(台南僑品) 令一種舊ㄉ沒貼 賣 2500元 我就買了 有貼 1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01
作者:peal6707 日期:2004-01-29 01:13 所屬:顯示卡


有內建什麼ㄋ?

請問有內建什麼卡?? 例如音效卡........等..那一類的。 跟A7N8X-X完全只有差在雙通道其他都一樣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00
作者:p529 日期:2004-01-29 01:08 所屬:主機板


PC133

我家有一塊PC133的256MB SDRAM 加裝一塊PC133 512MB 可以嗎...? 應該是沒問題吧!?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99
作者:Goodwater 日期:2004-01-29 00:21 所屬:RAM


拜託幫幫我~ 為了天堂2想再買顯示卡~

最近想玩玩看線上遊戲 聽說天堂2蠻不錯的 但要求配備頗高的 我的CPU 是AMD2500+新製成的 記憶體是創見256兩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97
作者:doublemgary 日期:2004-01-28 23:57 所屬:主機板


PIONEER A07測試報告!發現一個秘密!

今天心血來潮的測試朋友買回來的PIONEER A07,發現一件事.... -R方面: 使用錸德,中環,跟進口的三菱,TDK,跟THAT'S全數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96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1-28 22:53 所屬:燒錄器


在指營目上的東西

在指營目上的東西 結果不小心指得太大力了 不曉得會不會對LCD造成什麼影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95
作者:22584881 日期:2004-01-28 22:06 所屬:液晶螢幕


嗯~不錯喔~

我前幾天去買了這顆HD~ 是72r單碟的~而且跑起來很安靜~推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594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1-28 21:06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