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大大nf7s內附的usb的配線有3個插頭紅2藍1,而主機板只有usb1跟usb2的插座可用,請問是藍、紅各插一條嗎??還是插2條紅的呢??
假如要開雙通道的話是要看主機板還是要看RAM?
新手 剛組裝 可進BIOS 找不到硬碟.光碟機 是要調 還是設定呀 救救我ㄅ
今天跑去買A340 TD 發現有2種 一種有貼 128bit 賣 2688元(台南僑品) 令一種舊ㄉ沒貼 賣 2500元 我就買了 有貼 1
請問有內建什麼卡?? 例如音效卡........等..那一類的。 跟A7N8X-X完全只有差在雙通道其他都一樣嗎??
我家有一塊PC133的256MB SDRAM 加裝一塊PC133 512MB 可以嗎...? 應該是沒問題吧!?
最近想玩玩看線上遊戲 聽說天堂2蠻不錯的 但要求配備頗高的 我的CPU 是AMD2500+新製成的 記憶體是創見256兩條
今天心血來潮的測試朋友買回來的PIONEER A07,發現一件事.... -R方面: 使用錸德,中環,跟進口的三菱,TDK,跟THAT'S全數
在指營目上的東西 結果不小心指得太大力了 不曉得會不會對LCD造成什麼影響
我前幾天去買了這顆HD~ 是72r單碟的~而且跑起來很安靜~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