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大家"" 有人說十五吋ㄉ比十七吋ㄉ看起來清楚 真ㄉㄇ?? 我在考慮要不要買""可是有人說三星ㄉ比較好 各位覺得咧??
看了各位跑出來的分數 從6千到1萬的都有 我用nividia網站最新的驅動跑3DMARK2001 才5千分阿 用麗台的驅動光碟驅動跑3DMARK
請問一下我要使用pro
請問一下機箱不穩~~主機板燒毀~ 廠商會換新的主機板給你嗎??
如題
因為我不是很懂..想說買台套裝的比較方便.. 這一套叫價--24000-- 請問這個價錢合理嗎?麻煩幫個忙謝謝~ 處理器:Intel®
因為聽說這個牌子的顯示卡不錯 那有沒有人知道哪一塊玩3D遊戲表現比較優啊?
我的預算只有1萬4… 想要換電腦主機,希望能run XP professional的作業系統 (要穩,不要常常當機)還要能夠run .NET程式、
我主機板AGP插槽....是支援x2..x4Mode....這張卡可以插媽?? 幫忙解答>"<....謝~
它的記憶體最大支援到多少啊!? 因為最近想加記憶體 不知道能加到多少呢!? 希望各位大大能告知 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