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購買 華碩 A7V8X-X ,那要用那一塊顯示卡比較好? 我不打電玩(3D),只是一般的文書處理而已?
我之前是插DDR300我ㄉ主機板是P4X266我如果要插DDR400或DDR433可以插ㄇ會有不合ㄇ
請問P4X266ㄉ主機板可以插DDR433或DDR400ㄉ512ㄇ
為什ㄇCRW-5232A跟5224Aㄉ價錢是一樣ㄉㄋㄟ
現在市面上電源瓦數那麼多種 到底要怎樣選擇才是正確ㄋ? 有哪位大大能幫忙解答一下嗎?
反正TD跟 TDH 多了 H 就是 Hardware 有硬體監控的意思 就是可以看溫度 現在TD出新版了 新的TD盒上會多貼 128 bitㄉ
cpu: AMD XP2200+ (盒裝) 主機板: 技嘉 7VKMP-P RAM: 威剛256MB DDR333 DVD: 華碩16X DVD
請問哪位好心人能告訴我~我的主機板是華碩p4s8xx可以裝p4800外頻的cpu和ddr400的記憶體嗎?
我ㄉ燒錄機面板上的燈一直在閃爍...執行退片無法動作....是否就這麼報銷了呢........非此型號燒錄機
各位大大 小弟想買barton2500+ 不隻該配怎麼基版 請各位大大賜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