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我堂哥要去光華買東西 SO 順便叫他幫我買台達的POWER 結果回來一看 殼上的說明 都是"簡體中文"請問各位的說明都是寫簡體中文嗎? 因
前天買了 A340TD(128BIT) 記憶體晶片是用 SAMSUN的 K4D261638E-TC40 可以超到 300/600 原始分數也有 74
我用到現在都覺的不錯用???
CPU:Intel-P4-2.6Ghz盒裝 Socket 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技嘉 Socket 478、I875P
技嘉FX5600XT/128M/DT 和 技嘉FX5700DT/128M哪一張叫好知道的告訴我 一下!!3Q
小弟我想組一台電腦~預算大約1萬8 請各位給小弟一點建議~以下是大概的配備 DVD光碟機:BENQ16X/IDE 1000 元 主機板:華碩A7N8X/SocketA,nForce2 A8X,Dual DDR,LAN,USB2.0 3150 元
用到現在感覺滑鼠反應很準確很靈敏又可以充電,而且質感都很好,鍵盤的按鍵聲很小,上方的一些功能鍵也都相當實用,我在台北NOVA買的?$2650,感覺還不錯! 不過在這邊想請教一下,哪裡有在賣極光無影手三代鍵盤專用保護膜呢?希望能介紹一些店家,若是能在網路購買那更好?謝謝!
我的顯示卡有點怪怪的...出現黑條... 想要換...可是如果只升級顯示卡好像又差不了多少 看誰有多的32m以上的顯示卡....如果要賣我..請盡量便宜 ... 現在不想買是我想等到AMD 64 位元電腦出來才想重組一台新電腦 ..................THANK
對不起上則回應有錯應是3000至4000元才對
請問一下這樣的電腦天堂2跑的動嗎?(還是另有建議告訴我以下好嗎3Q) CPU:P4-2.6G 主機板:技嘉8IPE1000-L 硬碟:MAXTOR60G 顯示卡:技嘉GV-N56X128D-P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512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