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我買到台達300W的POWER 才799..

今天因為我堂哥要去光華買東西 SO 順便叫他幫我買台達的POWER 結果回來一看 殼上的說明 都是"簡體中文"請問各位的說明都是寫簡體中文嗎? 因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68
作者:噗~噗噗 日期:2004-01-30 18:48 所屬:機箱 Power


新版340TD比340TDH好

前天買了 A340TD(128BIT) 記憶體晶片是用 SAMSUN的 K4D261638E-TC40 可以超到 300/600 原始分數也有 74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67
作者:peal6707 日期:2004-01-30 18:19 所屬:顯示卡


不錯用

我用到現在都覺的不錯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66
作者:a963 日期:2004-01-30 17:55 所屬:顯示卡


請各位大大提供意見

CPU:Intel-P4-2.6Ghz盒裝 Socket 478、FSB800、L2-512KB 主機板:技嘉 Socket 478、I875P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64
作者:kynyo99 日期:2004-01-30 17:05 所屬:CPU


請問一下這兩張顯示卡哪一張跑天堂2比較好ㄋ???

技嘉FX5600XT/128M/DT 和 技嘉FX5700DT/128M哪一張叫好知道的告訴我 一下!!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63
作者:TJ1024KIMO 日期:2004-01-30 16:44 所屬:顯示卡


請教各位高手

小弟我想組一台電腦~預算大約1萬8 請各位給小弟一點建議~以下是大概的配備 DVD光碟機:BENQ16X/IDE 1000 元 主機板:華碩A7N8X/SocketA,nForce2 A8X,Dual DDR,LAN,USB2.0 3150 元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62
作者:a130 日期:2004-01-30 16:27 所屬:CPU


極光無影手三代?粉棒喔!

用到現在感覺滑鼠反應很準確很靈敏又可以充電,而且質感都很好,鍵盤的按鍵聲很小,上方的一些功能鍵也都相當實用,我在台北NOVA買的?$2650,感覺還不錯! 不過在這邊想請教一下,哪裡有在賣極光無影手三代鍵盤專用保護膜呢?希望能介紹一些店家,若是能在網路購買那更好?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61
作者:c4225 日期:2004-01-30 14:39 所屬:鍵盤/滑鼠


誰有多的顯示卡

我的顯示卡有點怪怪的...出現黑條... 想要換...可是如果只升級顯示卡好像又差不了多少 看誰有多的32m以上的顯示卡....如果要賣我..請盡量便宜 ... 現在不想買是我想等到AMD 64 位元電腦出來才想重組一台新電腦 ..................THANK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60
作者:mmy 日期:2004-01-30 14:36 所屬:顯示卡


更正

對不起上則回應有錯應是3000至4000元才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59
作者:dwg 日期:2004-01-30 12:15 所屬:主機板


天堂2這樣跑的動嗎?

請問一下這樣的電腦天堂2跑的動嗎?(還是另有建議告訴我以下好嗎3Q) CPU:P4-2.6G 主機板:技嘉8IPE1000-L 硬碟:MAXTOR60G 顯示卡:技嘉GV-N56X128D-P 記憶體:金士頓DDR400512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58
作者:TJ1024KIMO 日期:2004-01-30 12:09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