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EPOX 8KTA3可上DURON 1.6G or 1.4G???

EPOX 8KTA3可上DURON 1.6G or 1.4G??? TK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8
作者:ftchinet 日期:2004-01-31 13:02 所屬:CPU


壞軌

這硬碟我壞軌一顆(380012a),之後拿去聯強換良品,沒多久也壞軌....後來聯強換了一顆新的給我(380011a) 用到現在^^ 後來第二顆也掛點,聯強一樣換給我,目前沒使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7
作者:qqgg 日期:2004-01-31 12:44 所屬:硬碟


關機的聲音

此硬碟關機時候不會會有"搭"的聲音嗎 為什麼有幾次我在正常運作時候聽到這種聲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6
作者:qqgg 日期:2004-01-31 12:38 所屬:硬碟


這個問題..

XP2500+的外頻是333,但是是否真的有人能上33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5
作者:Tracyrock 日期:2004-01-31 12:30 所屬:CPU


新手第一次組裝電腦,so請教各位前輩ㄛ

以下是我選的配備,若有不妥的,請各位給點指導 CPU AMD Barton 2500 顯示卡 影雷者FX534 主機板 7VM400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4
作者:panashiba 日期:2004-01-31 12:07 所屬:CPU


可惡

蠻差的 用同牌的燒入機燒出的片子,有時用該DVD會讀取不到..(放回燒入機又正常) 而且.....刮傷了我從國外購買的正版DVD....可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3
作者:qqgg 日期:2004-01-31 11:25 所屬:DVD ROM


請問如何設定外頻為400

大大們好 小弟新買賽揚2.4g+原來的asus p4s533MX 1.現在狀況是2400MHz.100/33才能開機 2.cpu頻率設定最高只有166......跟其他 3.主機板似乎沒有其他jumper...... 請賜教調整成400/100運作要怎麼設定?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2
作者:manuel 日期:2004-01-31 11:08 所屬:CPU


英特爾將展示x86-64技術

英特爾預計在二月中展示Xeon及Pentium處理器的64位元改版計畫──這項計畫一方面肯定了競爭對手AMD的策略,另一方面也可能對Itanium晶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1
作者:yums77 日期:2004-01-31 09:12 所屬:CPU


新手請教 這樣配請高手指點~~~~

小弟最近要組電腦如下 AMD barton2500 華碩A7N8X (或微星K7N2-L(-Delta) 磐英8RDA+ 陞技NF7-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0
作者:disappointed 日期:2004-01-31 08:36 所屬:CPU


不懂阿~~~請大大幫我嚕

我的CPU是XP2000 適合裝 我找不到盒裝的 所以來流言 我不知道到底是散熱器還是POWER的聲音 轉起來都有點像冷氣機運轉的那種聲音 是怎嚕!! 對嚕 我遊戲的時候他有時候會當機耶~!! 請各位大大幫我一下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79
作者:kim6666 日期:2004-01-31 06:5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