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壞軌 |
|
這硬碟我壞軌一顆(380012a),之後拿去聯強換良品,沒多久也壞軌....後來聯強換了一顆新的給我(380011a) 用到現在^^
後來第二顆也掛點,聯強一樣換給我,目前沒使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7 |
| 作者:qqgg |
日期:2004-01-31 12:44 |
所屬:硬碟 |
| 關機的聲音 |
|
此硬碟關機時候不會會有"搭"的聲音嗎
為什麼有幾次我在正常運作時候聽到這種聲音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6 |
| 作者:qqgg |
日期:2004-01-31 12:38 |
所屬:硬碟 |
| 這個問題.. |
|
XP2500+的外頻是333,但是是否真的有人能上33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5 |
| 作者:Tracyrock |
日期:2004-01-31 12:30 |
所屬:CPU |
| 新手第一次組裝電腦,so請教各位前輩ㄛ |
|
以下是我選的配備,若有不妥的,請各位給點指導
CPU AMD Barton 2500
顯示卡 影雷者FX534
主機板 7VM400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4 |
| 作者:panashiba |
日期:2004-01-31 12:07 |
所屬:CPU |
| 可惡 |
|
蠻差的
用同牌的燒入機燒出的片子,有時用該DVD會讀取不到..(放回燒入機又正常)
而且.....刮傷了我從國外購買的正版DVD....可恨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3 |
| 作者:qqgg |
日期:2004-01-31 11:25 |
所屬:DVD ROM |
| 請問如何設定外頻為400 |
|
大大們好
小弟新買賽揚2.4g+原來的asus p4s533MX
1.現在狀況是2400MHz.100/33才能開機
2.cpu頻率設定最高只有166......跟其他
3.主機板似乎沒有其他jumper......
請賜教調整成400/100運作要怎麼設定?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2 |
| 作者:manuel |
日期:2004-01-31 11:08 |
所屬:CPU |
| 英特爾將展示x86-64技術 |
|
英特爾預計在二月中展示Xeon及Pentium處理器的64位元改版計畫──這項計畫一方面肯定了競爭對手AMD的策略,另一方面也可能對Itanium晶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1 |
| 作者:yums77 |
日期:2004-01-31 09:12 |
所屬:CPU |
| 新手請教 這樣配請高手指點~~~~ |
|
小弟最近要組電腦如下
AMD barton2500
華碩A7N8X (或微星K7N2-L(-Delta) 磐英8RDA+ 陞技NF7-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80 |
| 作者:disappointed |
日期:2004-01-31 08:36 |
所屬:CPU |
| 不懂阿~~~請大大幫我嚕 |
|
我的CPU是XP2000 適合裝 我找不到盒裝的 所以來流言
我不知道到底是散熱器還是POWER的聲音 轉起來都有點像冷氣機運轉的那種聲音 是怎嚕!! 對嚕 我遊戲的時候他有時候會當機耶~!! 請各位大大幫我一下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679 |
| 作者:kim6666 |
日期:2004-01-31 06:52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