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幫幫忙吧~~~謝囉~~

我現在要自己組電腦....主要為家用電腦...請各位幫我介紹處理器 記憶體 硬碟 主機板 顯示卡 音效卡 DVD-ROM 電源供應器 風扇 主機殼 這些電腦的基本配備用哪一廠牌比較適合...比較好!!我的金額預算只有2萬左右...謝謝幫忙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30
作者:joanpp 日期:2004-02-01 14:58 所屬:CPU


小弟新入門的 見諒!

請問各位大大喔 這要怎麼分自己的插槽是PC133還是DDR的呢? 小弟用電腦沒多久 也不了解 能幫忙解釋嘛? 還有阿 怎麼看板子能不能用512的RAM呢? 不然買了又不能裝 真的很...|| 謝謝大家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28
作者:only0227 日期:2004-02-01 14:08 所屬:RAM


請問一下這樣的組裝如何??

主機板: 技嘉 8IPE1000-Pro2 CPU: Intel P4-2.8HT/盒裝三年/F800 硬碟: WD 80G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26
作者:AresX 日期:2004-02-01 13:43 所屬:CPU


太扯了吧...

怎麼漲價漲那麼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25
作者:lien1618 日期:2004-02-01 13:33 所屬:RAM


好超頻--good----good----

核心時脈調350 記憶體時脈500 3dMARK03跑1575分(1024X768) K7N2 DELTA主機板 CPU AMD XP 2200 OC 2400 DDR400X2 512MB MAXTOR 60GB 7200RPM2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24
作者:darran79 日期:2004-02-01 13:06 所屬:顯示卡


記憶體ㄉ疑問?

我想裝一台電腦 主機板是:華碩P4PE-Xㄉ板子 現在ㄉ問題是記憶體不知道可不可以跑雙向 想說裝2條創見DDR400 256Mㄉ不之可不可以 請大大幫我ㄍ忙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23
作者:jba77228 日期:2004-02-01 12:59 所屬:RAM


請問...

拍謝 我是新手 對這些硬體剛接觸。 影雷者FX736 GeForce FX57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Radeon9600 Pro ATI Radeon 9600 128MB DDR AGP8X TV/DVI 這兩個要怎麼比較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22
作者:*翔* 日期:2004-02-01 12:03 所屬:顯示卡


問題

請問華碩P4Se/U2 的主機板可以裝創見DDR400的記憶體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21
作者:johnlibate 日期:2004-02-01 11:45 所屬:RAM


被騙了~

可惡~ 在網站上面寫價格微2200,原以為價差不大 沒想到親自去買時價格是2800~(去光華買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20
作者:m80442 日期:2004-02-01 11:27 所屬:顯示卡


問題?(新手)

請問DDR RAM和SD RAM有什麼不同呀?還有支援DDR的顯示卡是否能和SD RAM一起使用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19
作者:q121717 日期:2004-02-01 10:51 所屬:RA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