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是我看錯嗎=.=

昨天看到一款金士頓DDR400-512MB*2(一盒兩支裝)=5千1百多元而已 是因為兩支裝的比較便宜嗎=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41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2-01 20:35 所屬:RAM


今天在現代生活廣場~

買了一顆 p4 2.8CG 盒裝, NT$6200 基本上大部分都是6190~6200,不會差很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40
作者:shietsd 日期:2004-02-01 20:22 所屬:CPU


好吵

這顆風扇似乎太大聲了~~~~軸心做的似乎不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39
作者:安安安安 日期:2004-02-01 19:51 所屬:風扇


問題:xp2500的風扇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如果我想把xp2500超到3200的話,要換那種牌子的cpu 風扇會比較好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38
作者:jokey0925 日期:2004-02-01 19:26 所屬:CPU


7VM400M+AMD2500=無法玩(魔界三部曲)

7VM400M+AMD2500=無法玩(魔界三部曲)王者再臨 怎麼會這樣ㄝ 一進遊戲就出現顯示卡不支援的訊息 遊戲說明CPU P3-800以上 顯示卡有支援三D就可以 有高手可以教教我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37
作者:sym 日期:2004-02-01 18:35 所屬:主機板


請問這款硬碟有液態軸承ㄇ

我在下面各位大大的文章中發現..有人提到這款硬碟有"PB"也就是液態軸承..但是我去W.D.的網站看..似乎沒有出液態軸承..這是怎麼回事ㄋ?有人能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36
作者:tom7797835 日期:2004-02-01 18:14 所屬:硬碟


Intel耍白爛啊~

同樣都馬是Intel公司.... 為什麼P4 2.4跟Celeron 2.4就要差那麼多.... 光是Celeron的外頻讓人看起來就不太爽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35
作者:godjerry228 日期:2004-02-01 17:29 所屬:CPU


西捷讚啦!

我之前有一顆Segat 30G用了一年多才壞軌 用Microsoft裡面的硬碟修復系統修復後又使用了一年.... 到現在還沒出問題過(聲音比較大聲一點) 西捷~~~讚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34
作者:godjerry228 日期:2004-02-01 17:21 所屬:硬碟


笨蛋

買BENQ的都是笨蛋^_^哈哈哈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32
作者:ibm123 日期:2004-02-01 15:56 所屬:CD ROM


對不起

我之前推薦BENQ DVD-ROM是我錯了因為我那一台用5個月就掛了 掛了之前的幾天馬達一子抖抖倒掛(死的前兆)所以從那次我就跟BENQ斷交了 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31
作者:ibm123 日期:2004-02-01 15:51 所屬:DVD ROM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