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一款金士頓DDR400-512MB*2(一盒兩支裝)=5千1百多元而已 是因為兩支裝的比較便宜嗎= ="???
買了一顆 p4 2.8CG 盒裝, NT$6200 基本上大部分都是6190~6200,不會差很多~
這顆風扇似乎太大聲了~~~~軸心做的似乎不好..
請問一下各位大大,如果我想把xp2500超到3200的話,要換那種牌子的cpu 風扇會比較好呢??
7VM400M+AMD2500=無法玩(魔界三部曲)王者再臨 怎麼會這樣ㄝ 一進遊戲就出現顯示卡不支援的訊息 遊戲說明CPU P3-800以上 顯示卡有支援三D就可以 有高手可以教教我嗎??????
我在下面各位大大的文章中發現..有人提到這款硬碟有"PB"也就是液態軸承..但是我去W.D.的網站看..似乎沒有出液態軸承..這是怎麼回事ㄋ?有人能解
同樣都馬是Intel公司.... 為什麼P4 2.4跟Celeron 2.4就要差那麼多.... 光是Celeron的外頻讓人看起來就不太爽了..
我之前有一顆Segat 30G用了一年多才壞軌 用Microsoft裡面的硬碟修復系統修復後又使用了一年.... 到現在還沒出問題過(聲音比較大聲一點) 西捷~~~讚啦!
買BENQ的都是笨蛋^_^哈哈哈哈
我之前推薦BENQ DVD-ROM是我錯了因為我那一台用5個月就掛了 掛了之前的幾天馬達一子抖抖倒掛(死的前兆)所以從那次我就跟BENQ斷交了 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