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關於一堆問題煩請高手解答 |
|
1.各位大大Duron 1.6G 跟 c-1.7G 你們組的話會買哪一個?
2.如何知道自己的記憶體是哪個廠牌,DDR400或333?一定要拆開電腦嗎?
3.何謂雙通道阿??是指cpu還是記憶體還是...?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52 |
| 作者:劉昂星 |
日期:2004-02-02 00:58 |
所屬:CPU |
| 電腦升級新手提問!感謝您指正! |
|
各位大大好!
小弟的電腦想升級許久,因為手頭較緊沒辦法全部換,
所以就我淺薄的認知希望能獲得大家的意見
CPU---AMD - Barton 2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51 |
| 作者:kok |
日期:2004-02-02 00:34 |
所屬:CPU |
| 請問各大大 |
|
偶最近買一台華碩.5232A..請問燒一片光碟要多久..(對拷).偶要15分..好像很久.不知各位大大有沒有這種情形.跟偶原本ㄉ8X..沒比較快阿...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50 |
| 作者:jks520168 |
日期:2004-02-01 23:33 |
所屬:燒錄器 |
| 如何安裝機殼附的風扇 |
|
如何安裝機殼附的風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48 |
| 作者:duckbaby0619 |
日期:2004-02-01 22:42 |
所屬:CPU |
| 如何串連安裝機殼所附的風扇 |
|
有沒有哪為高手能告訴小妹我 如何安裝機殼附的風扇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46 |
| 作者:duckbaby0619 |
日期:2004-02-01 22:40 |
所屬:機箱 Power |
| 想玩天堂2 |
|
我想組台可以玩天堂2ㄉ電CPU:P4 2.66G 533
CPU:P4 2.8G 800MHz
主機板:華碩P4PㄍE-X
硬碟:Seagat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44 |
| 作者:jba77228 |
日期:2004-02-01 21:50 |
所屬:顯示卡 |
| 為什麼一直reset |
|
CPU:AMD Athlon XP 2500+
MB:就是這一塊....
RAM:512MB DDR
顯示卡:ASUS 7100
HD:80G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43 |
| 作者:河豚 |
日期:2004-02-01 21:42 |
所屬:主機板 |
| 請各位幫幫忙吧... |
|
小弟我想要組一台電腦..但是不知如何去配..怕會有衝突...希望各位高手能給我一些意見..電腦最主要的用途就是玩網路遊戲與跑一些模擬程式..預算在15000~17000..謝謝各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42 |
| 作者:shackle |
日期:2004-02-01 20:50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