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求助]搭配哪塊主機板才好? |
|
請問這CPU要搭配哪塊版子才穩定?也比較好超頻
大大們超頻都是用原廠風扇嗎?還是另外添購?
麻煩推薦給小弟知道。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3 |
| 作者:LinChiaChing |
日期:2004-02-02 17:28 |
所屬:CPU |
| 疑惑...不知如何是好??? 大大來幫幫忙 |
|
我ㄉ電腦是新買ㄉ amdㄉ.....不過每次開機我案 CTRL+ALT+DEL 叫WINDOWS工作管理出來
解果我看下面ㄉ CPU 頻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2 |
| 作者:KIMO_COOL |
日期:2004-02-02 16:34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安裝P4 CPU時,是不是不用塗散熱膏,直接就可以裝風扇啊?
聽說P4原廠風扇散熱片底部已有一層石墨作導熱, 不需另加散熱膏,這是真的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1 |
| 作者:AresX |
日期:2004-02-02 14:11 |
所屬:CPU |
| 技嘉GigaByte GA-8IPE1000 Pro和技嘉 - 8IPE1000L |
|
技嘉GigaByte GA-8IPE1000 Pro和技嘉 - 8IPE1000L哪一個搭配技嘉FX5700DT/128M
比較好ㄋ知道的請告訴我一下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0 |
| 作者:TJ1024KIMO |
日期:2004-02-02 12:25 |
所屬:主機板 |
| 請知道的大大幫幫我 剛剛學如何組電腦 |
|
我用的主機板是GA-7N400-L
CPU BARTON2500+
記憶體 256MB DDR400*2
顯示卡華碩9600SE
我遇的的狀況是 只要灌系統就會出現死藍畫面 且開機時只有顯示1900+
還有一個CLK_RATIO要設在多少阿
請各位大大 告訴我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69 |
| 作者:vitaminc |
日期:2004-02-02 12:01 |
所屬:CPU |
| 想要組一部超強的電腦 |
|
朋友要我幫他組一部電腦,功能說要"很新很強",我問"很新很強"的定義,他說別三不五十當機,要打3D遊戲,聲音要小,要上網很快,要看X片不會挑片,音效要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68 |
| 作者:恨情歌 |
日期:2004-02-02 11:50 |
所屬:主機板 |
| 求救~~無法灌系統 |
|
主機版 asus p4p800
cpu intel2.8g
ram 512mb*2
硬碟 seagate 80g sata/8m
要灌xp無法灌
板子能測的到硬碟~~
可是無法使用硬碟
當然也就無法安裝了
有相關方法可以解決嗎~~
懇請高手援救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67 |
| 作者:aquatic |
日期:2004-02-02 11:03 |
所屬:硬碟 |
| 我在Yahoo拍賣看到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6174972?aucview=search
我在Yahoo拍賣看到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66 |
| 作者:eon |
日期:2004-02-02 11:02 |
所屬:顯示卡 |
| 這個CPU配上華碩A7V8X-X怎麼只有2000 |
|
我這樣配還不錯,跑天堂II很smoth,不過BIOS中頻率只有2000和2500可選,這樣正常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64 |
| 作者:leo731121 |
日期:2004-02-02 10:16 |
所屬:CPU |
| 那個風扇超頻效能較好? |
|
我的barton 2500+ oc 3200+ 或更高, 目前在考慮
cQ6,CQ6-D,coolmaster AERO 7+ , coolermaster Jet 7,
不知各位用個這些風扇的大大有何建議?... 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63 |
| 作者:vanlin |
日期:2004-02-02 09:58 |
所屬:風扇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