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請問一下偉格SL-75KAV主機板

請問"WinFast A340 TDH"可以相容於"偉格SL-75KAV主機板"(有一個AGP4x插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3
作者:TelephoneW 日期:2004-02-03 00:12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

我的主機板A7N8X-X 當初 以為這一張 有雙通道 所以我買了兩條創見256MB DDR333的記憶體 現在才發現 它沒有雙通道 所以我現在想買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2
作者:sonic678 日期:2004-02-02 23:59 所屬:主機板


光華還有店家再賣嗎

請問這塊板子光華商場還有哪幾家店有在賣呢?? 報價各是多少呢?? ~~~~感恩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1
作者:start0145 日期:2004-02-02 23:46 所屬:主機板


記憶體怎麼一直漲價???

最近要組電腦 沒想到記憶體不斷漲價 上星期漲100 這星期又漲100 算算得多花400(兩條256 ddr400) 是該出手的時候了嗎 還是會在降價回來呀 真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0
作者:disappointed 日期:2004-02-02 22:17 所屬:RAM


不知道有沒有人遇上同樣的問題

我的elsa 518p 接上 mozo m70 lcd用dvi輸出 在作業系統winxp下無法顯示1280*1024 只有1024*768 所有nvidia的驅動程式接試過,無解....很幹!!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9
作者:huanwen 日期:2004-02-02 20:39 所屬:顯示卡


新組電腦開機進入XP畫面後延遲動作30秒

救命啊....@@ CPU XP2500+ 主機板A7V600 硬碟 seagate 80G 7200轉 RAM 創建DDR400 51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8
作者:Mystery 日期:2004-02-02 20:29 所屬:主機板


這樣會不會傷電腦??

最近常常將電腦ㄉ電源線(就是那ㄍ延長線)給拔掉,用完電腦就拔,不知道這樣對主機裡面ㄉ東西會不會早成怎樣ㄉ影響~~還有我想換一顆硬碟,可不可以將2顆硬碟用對摳ㄉㄚ??應為裡面有些資料不想刪~~麻煩各位給點意見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7
作者:s60r 日期:2004-02-02 20:21 所屬:CPU


何謂cpu的外頻跟內頻??

何謂cpu的外頻跟內頻??所謂超頻是超哪裡? 記憶體也有外內頻嗎? FSB是代表什麼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6
作者:劉昂星 日期:2004-02-02 20:11 所屬:CPU


唉 該怎麼辦

小弟的電腦已經1年多了 那時完全不了解電腦 所以都亂配 現在突然很多3D遊戲都推出 我的CPU也不行用 記憶體也不夠 顯示卡也不夠用 大家教我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5
作者:only0227 日期:2004-02-02 19:33 所屬:顯示卡


怎麼判斷8M Buffer

我買的一個Seagate-120G 8M Buffer,但是要怎樣確定它是8M Buffer呢 還有商家會騙人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74
作者:Acer1024 日期:2004-02-02 18:39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