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WinFast A340 TDH"可以相容於"偉格SL-75KAV主機板"(有一個AGP4x插槽)嗎?
我的主機板A7N8X-X 當初 以為這一張 有雙通道 所以我買了兩條創見256MB DDR333的記憶體 現在才發現 它沒有雙通道 所以我現在想買
請問這塊板子光華商場還有哪幾家店有在賣呢?? 報價各是多少呢?? ~~~~感恩哈~~~~~
最近要組電腦 沒想到記憶體不斷漲價 上星期漲100 這星期又漲100 算算得多花400(兩條256 ddr400) 是該出手的時候了嗎 還是會在降價回來呀 真賽~~~~~
我的elsa 518p 接上 mozo m70 lcd用dvi輸出 在作業系統winxp下無法顯示1280*1024 只有1024*768 所有nvidia的驅動程式接試過,無解....很幹!!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問題!!
救命啊....@@ CPU XP2500+ 主機板A7V600 硬碟 seagate 80G 7200轉 RAM 創建DDR400 512
最近常常將電腦ㄉ電源線(就是那ㄍ延長線)給拔掉,用完電腦就拔,不知道這樣對主機裡面ㄉ東西會不會早成怎樣ㄉ影響~~還有我想換一顆硬碟,可不可以將2顆硬碟用對摳ㄉㄚ??應為裡面有些資料不想刪~~麻煩各位給點意見囉!!
何謂cpu的外頻跟內頻??所謂超頻是超哪裡? 記憶體也有外內頻嗎? FSB是代表什麼ㄋ???
小弟的電腦已經1年多了 那時完全不了解電腦 所以都亂配 現在突然很多3D遊戲都推出 我的CPU也不行用 記憶體也不夠 顯示卡也不夠用 大家教我
我買的一個Seagate-120G 8M Buffer,但是要怎樣確定它是8M Buffer呢 還有商家會騙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