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買過的人 |
|
我前幾天買了條威剛256DDR400 我看他上面顆粒是hynix的請問這各好嗎
還有最佳化要從哪裡調 會的人請交一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93 |
| 作者:no681009 |
日期:2004-02-03 08:49 |
所屬:RAM |
| 聽說很挑片 |
|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s=&threadid=296325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92 |
| 作者:~~! |
日期:2004-02-03 06:29 |
所屬:CD ROM |
| 這一台只要接電視就可以看了ㄇ? |
|
看它的介紹好像主機板,電源,VGA卡,音效卡網路卡都有
只要再買處理器+硬碟+記憶體+DVD就可以用了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91 |
| 作者:EKGREAT |
日期:2004-02-03 06:20 |
所屬:準系統 |
| 奇怪 |
|
一片不是只要六塊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90 |
| 作者:noname979 |
日期:2004-02-03 01:52 |
所屬:其他週邊 |
| P4P800跟P4C800的差異?? |
|
想組一台電腦
CPU:P4 2.8CG
RAM:DDR 400 512MB*2
硬碟:Seagate-80G SATA150/8MB 跟IDE 液態軸承/8MB 那一個比較好??
主機板:不曉的用華碩P4P800還是P4C800 那一個比較好??
請各位高手給個建議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9 |
| 作者:nikgiga |
日期:2004-02-03 01:50 |
所屬:主機板 |
| 各位幫我看看唄.. |
|
小弟我想組一台電腦...
CPU:Intel P4-2.66G
主機板:Asus P4SDX
記憶體:聯強256MB DDR400
硬碟:Se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8 |
| 作者:shackle |
日期:2004-02-03 01:42 |
所屬:CPU |
| SONY-CRX320A有人買過了嗎? |
|
剛剛看SONY網頁好像有新的320A
感覺像300A的更新版-有沒有人買過320A嚕勒?
有買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用後感覺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7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4-02-03 01:29 |
所屬:燒錄器 |
| 第一次裝電腦 可以教我一下嗎?? |
|
我剛剛組裝玩我ㄉ第一台DIYㄉ電腦 , 我是用BARTON 2500+ㄉCPU, 但是我剛剛開機ㄉ時候我發現阿 就是我ㄉCPU在螢幕上只有顯示說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6 |
| 作者:wayne19850708 |
日期:2004-02-03 01:09 |
所屬:CPU |
| 夜魔俠機殼 不是 8號當鋪 但是我還是買8號當鋪了 |
|
我買了8號當鋪藍色機殼~~~可是沒加poweㄋ 大約799歐 ~~~~
在金鍵盤買的歐呀~~~
其實除了價錢不一樣呀~全部的多相同ㄋ~~真俗歐~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5 |
| 作者:jason klo |
日期:2004-02-03 00:59 |
所屬:機箱 Power |
|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這顆硬碟 |
|
請問各位大大這顆硬碟 7200轉 IDE/DMA-100 是液態傳承嗎?
之前看有人問過相同的題目有人回答是
可是為什ㄇ我看到有另一個是7200轉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4 |
| 作者:冷佚銀狐 |
日期:2004-02-03 00:26 |
所屬:硬碟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