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3 秒。

請問買過的人

我前幾天買了條威剛256DDR400 我看他上面顆粒是hynix的請問這各好嗎 還有最佳化要從哪裡調 會的人請交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93
作者:no681009 日期:2004-02-03 08:49 所屬:RAM


聽說很挑片

http://forum.pcdvd.com.tw/showthread.php?s=&threadid=296325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92
作者:~~! 日期:2004-02-03 06:29 所屬:CD ROM


這一台只要接電視就可以看了ㄇ?

看它的介紹好像主機板,電源,VGA卡,音效卡網路卡都有 只要再買處理器+硬碟+記憶體+DVD就可以用了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91
作者:EKGREAT 日期:2004-02-03 06:20 所屬:準系統


奇怪

一片不是只要六塊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90
作者:noname979 日期:2004-02-03 01:52 所屬:其他週邊


P4P800跟P4C800的差異??

想組一台電腦 CPU:P4 2.8CG RAM:DDR 400 512MB*2 硬碟:Seagate-80G SATA150/8MB 跟IDE 液態軸承/8MB 那一個比較好?? 主機板:不曉的用華碩P4P800還是P4C800 那一個比較好?? 請各位高手給個建議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9
作者:nikgiga 日期:2004-02-03 01:50 所屬:主機板


各位幫我看看唄..

小弟我想組一台電腦... CPU:Intel P4-2.66G 主機板:Asus P4SDX 記憶體:聯強256MB DDR400 硬碟:Se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8
作者:shackle 日期:2004-02-03 01:42 所屬:CPU


SONY-CRX320A有人買過了嗎?

剛剛看SONY網頁好像有新的320A 感覺像300A的更新版-有沒有人買過320A嚕勒? 有買過的人可以分享一下用後感覺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7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2-03 01:29 所屬:燒錄器


第一次裝電腦 可以教我一下嗎??

我剛剛組裝玩我ㄉ第一台DIYㄉ電腦 , 我是用BARTON 2500+ㄉCPU, 但是我剛剛開機ㄉ時候我發現阿 就是我ㄉCPU在螢幕上只有顯示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6
作者:wayne19850708 日期:2004-02-03 01:09 所屬:CPU


夜魔俠機殼 不是 8號當鋪 但是我還是買8號當鋪了

我買了8號當鋪藍色機殼~~~可是沒加poweㄋ 大約799歐 ~~~~ 在金鍵盤買的歐呀~~~ 其實除了價錢不一樣呀~全部的多相同ㄋ~~真俗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5
作者:jason klo 日期:2004-02-03 00:59 所屬:機箱 Power


請問各位大大關於這顆硬碟

請問各位大大這顆硬碟 7200轉 IDE/DMA-100 是液態傳承嗎? 之前看有人問過相同的題目有人回答是 可是為什ㄇ我看到有另一個是7200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784
作者:冷佚銀狐 日期:2004-02-03 00:26 所屬:硬碟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