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大大 這下面有兩種類型的主機都賣7000元 到底哪一種比較優 是要買K7-2.2GB還是P4 CELERON-2.4GB 請給小弟一點
如題
請問有用過的的大大~~ 這塊版子好嗎? 有缺陷嗎? 我看了效能感覺不錯~~~ 過年有了點錢~~~ 想買這塊主機板~~~ 希望能給我一個建議~~~ 謝謝...^^"
好高興喔~~~ 2.8G~3.0G終於跌了~~~ 終於可以採取行動拉~~~^________^
請問一下,我家主機板是sq575 586TX的,bios已更新至最新版的(第六版-網址http://www.bcmcom.com/Product-pc
CPU:AMD XP 1800+ 主版:A7N266 記憶體:台制256 DDR266===>金士頓512 DDR400 顯示卡:啟亨 MX44
我買ㄌ才不到2-3個月 竟然燒的音樂cd不能聽 還有雜音
CPU:P4 2.4G 800 顯示卡:華碩V9520顯卡 主機板:華碩P4 PE-X 硬碟:Seagate 80G 7200轉 記憶體:創
記得之前天堂的安裝光碟片用了好幾台光碟機都無法安裝成功 只有華碩能安裝完
大部分都泰國製ㄉ~~~~ 品質不太好ㄉ說~ 刮傷蠻多台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