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問個問題 幫幫我 |
|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266-E,使用手冊上有寫記憶體需符合DDR PC1600/PC2100,我電腦現裝的是二支256MB的,我想換成二支512MB的,如果換了以後沒有作用,怎麼辦?
現在賣的記憶體都是PC2700/PC3200的,怎麼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5 |
| 作者:chinghug |
日期:2004-02-03 21:02 |
所屬:RAM |
| 請大家幫忙!問個問題!謝謝...啦! |
|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266-E,使用手冊上有寫記憶體需符合DDR PC1600/PC2100,我電腦現裝的是二支256MB的,我想換成二支512MB的,如果換了以後沒有作用,怎麼辦?
現在賣的記憶體都是PC2700/PC3200的,怎麼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4 |
| 作者:chinghug |
日期:2004-02-03 20:58 |
所屬:RAM |
| 2月6日開跑=台北世貿多媒體展= |
|
ㄎㄎ又有電腦展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
看報紙上面寫的-(自X時報經濟版)
搞不好能減到便宜貨(應該跟以前一樣只有最後一天價錢才會壓到最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3 |
| 作者:rambo747gto |
日期:2004-02-03 20:09 |
所屬:CPU |
| 燦坤超便宜 |
|
我再景美燦坤93/1/29買 才1600左右 超便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2 |
| 作者:b1155 |
日期:2004-02-03 20:04 |
所屬:燒錄器 |
| 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
|
今天我去光華商場尋找這台BENQ FP767 (對比600:1 (Max)反應時間 16ms)
找了許多家只有一家有賣而且只剩下最後一台
他就拿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1 |
| 作者:baby00023 |
日期:2004-02-03 20:00 |
所屬:液晶螢幕 |
| 求助 |
|
請問測試顯示卡分數的網站是什麼,請大大告訴我一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0 |
| 作者:jerry73923 |
日期:2004-02-03 19:56 |
所屬:顯示卡 |
| GA-7VAX |
|
我用程式測出我的主機板為 Giga-Byte GA-7VAX 請問就是這一塊嗎? 這塊的記憶體要用啥牌的比較ㄋ?? 有雙通道功能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39 |
| 作者:劉昂星 |
日期:2004-02-03 19:32 |
所屬:主機板 |
| 845pe 晶片的主機版能用這款CPU嗎? |
|
我的主機版是技嘉8PE667,845PE的晶片組記憶體DDR333,512M,請問各位大大,用2.8G,FSB800的CPU可以嗎?因我還沒買新的主機版,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38 |
| 作者:axp0091 |
日期:2004-02-03 18:53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CPU: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A7V8X跟A7N8X有甚麼差別..A7N8X這個是跑雙通道的嗎? 我想要跑雙通道
顯示卡:可不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37 |
| 作者:easy415 |
日期:2004-02-03 18:07 |
所屬:CPU |
| 請問一下... |
|
這張顯示卡不是有出一張video in的版本嗎?
請問那張多少錢阿?為什麼我都很少看到有人在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36 |
| 作者:Erickie |
日期:2004-02-03 17:51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