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問個問題 幫幫我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266-E,使用手冊上有寫記憶體需符合DDR PC1600/PC2100,我電腦現裝的是二支256MB的,我想換成二支512MB的,如果換了以後沒有作用,怎麼辦? 現在賣的記憶體都是PC2700/PC3200的,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5
作者:chinghug 日期:2004-02-03 21:02 所屬:RAM


請大家幫忙!問個問題!謝謝...啦!

我的主機板是華碩A7V266-E,使用手冊上有寫記憶體需符合DDR PC1600/PC2100,我電腦現裝的是二支256MB的,我想換成二支512MB的,如果換了以後沒有作用,怎麼辦? 現在賣的記憶體都是PC2700/PC3200的,怎麼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4
作者:chinghug 日期:2004-02-03 20:58 所屬:RAM


2月6日開跑=台北世貿多媒體展=

ㄎㄎ又有電腦展了=.=大家有興趣可以去逛 看報紙上面寫的-(自X時報經濟版) 搞不好能減到便宜貨(應該跟以前一樣只有最後一天價錢才會壓到最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3
作者:rambo747gto 日期:2004-02-03 20:09 所屬:CPU


燦坤超便宜

我再景美燦坤93/1/29買 才1600左右 超便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2
作者:b1155 日期:2004-02-03 20:04 所屬:燒錄器


各位大大幫我解答一下

今天我去光華商場尋找這台BENQ FP767 (對比600:1 (Max)反應時間 16ms) 找了許多家只有一家有賣而且只剩下最後一台 他就拿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1
作者:baby00023 日期:2004-02-03 20:00 所屬:液晶螢幕


求助

請問測試顯示卡分數的網站是什麼,請大大告訴我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0
作者:jerry73923 日期:2004-02-03 19:56 所屬:顯示卡


GA-7VAX

我用程式測出我的主機板為 Giga-Byte GA-7VAX 請問就是這一塊嗎? 這塊的記憶體要用啥牌的比較ㄋ?? 有雙通道功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39
作者:劉昂星 日期:2004-02-03 19:32 所屬:主機板


845pe 晶片的主機版能用這款CPU嗎?

我的主機版是技嘉8PE667,845PE的晶片組記憶體DDR333,512M,請問各位大大,用2.8G,FSB800的CPU可以嗎?因我還沒買新的主機版,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38
作者:axp0091 日期:2004-02-03 18:53 所屬:CPU


請問一下~

CPU: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A7V8X跟A7N8X有甚麼差別..A7N8X這個是跑雙通道的嗎? 我想要跑雙通道 顯示卡:可不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37
作者:easy415 日期:2004-02-03 18:07 所屬:CPU


請問一下...

這張顯示卡不是有出一張video in的版本嗎? 請問那張多少錢阿?為什麼我都很少看到有人在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36
作者:Erickie 日期:2004-02-03 17:51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