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各位~~急~~ |
|
請問各位~
我的電腦只有技援到AGP 4X那微星的卡可以用嗎?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5 |
| 作者:sophyy |
日期:2004-02-04 00:24 |
所屬:顯示卡 |
| P4P800的AI NET (Gigabit LAN) |
|
內建3Com 3C940 Gigabit網路晶片,支援1000/100/10Mbps傳輸速度,那還有傳統的RJ-45網路連接埠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4 |
| 作者:nikgiga |
日期:2004-02-03 23:47 |
所屬:主機板 |
| 還有一個小問題... >_< |
|
請問elsa的顯示卡跟華碩的比有比較好嗎?
現在正要買顯示卡可是不知道該選華碩的還是elsa的好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3 |
| 作者:Erickie |
日期:2004-02-03 23:30 |
所屬:顯示卡 |
| P4P800的ICH5R 與內建 SATA 與 RAID 0功能?? |
|
P4P800的功能中有一項
"ICH5R 與內建 SATA 與 RAID 0"
世界之首的晶片組製造廠Intel,整合Serial ATA (S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2 |
| 作者:nikgiga |
日期:2004-02-03 23:05 |
所屬:主機板 |
| 記憶體雙通道的問題~~~ |
|
我現在是插一條 DDR400 256MB
我的主機板是 GA-7VAX
我想讓他跑雙通道
該買DDR400 256MB 還是512MB去插ㄋ??
所謂的跑雙通道我只要插下去就好了嗎?還是要在設定其他的??
希望大家告知ㄧ下,謝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1 |
| 作者:劉昂星 |
日期:2004-02-03 22:55 |
所屬:主機板 |
|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惑 |
|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845E Max,使用手冊上有寫記憶體需符合DDR PC-1600/PC-2100,我電腦現裝的是一條勝創PC-2700 256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0 |
| 作者:Burton22 |
日期:2004-02-03 22:19 |
所屬:RAM |
| 有人知道現在順發的P4-2.6GHz 盒裝多少? |
|
有人知道現在順發的P4-2.6GHz 盒裝多少?順發網站沒寫知道的話告訴我一下3Q!!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8 |
| 作者:TJ1024KIMO |
日期:2004-02-03 21:33 |
所屬:CPU |
| 問一個問題 |
|
請問一下...
聯強..定騰..微星這3家的顯示卡GeFORCE5200
有什麼不一樣嗎...
還是說全部都是一樣...只是代理廠商不一樣...
因為看價錢聯強的貴好多喔...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7 |
| 作者:shackle |
日期:2004-02-03 21:29 |
所屬:顯示卡 |
| 幫我看一下我電腦這樣天堂2跑的動嗎? |
|
CPU:P4-2.6G/800MHz
顯示卡:技嘉FX5700DT/128M
主機板: 技嘉GA-8IPE1000-L
記憶體: DDR 400 Kingston 512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6 |
| 作者:TJ1024KIMO |
日期:2004-02-03 21:17 |
所屬:CPU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