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各位~~急~~

請問各位~ 我的電腦只有技援到AGP 4X那微星的卡可以用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5
作者:sophyy 日期:2004-02-04 00:24 所屬:顯示卡


P4P800的AI NET (Gigabit LAN)

內建3Com 3C940 Gigabit網路晶片,支援1000/100/10Mbps傳輸速度,那還有傳統的RJ-45網路連接埠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4
作者:nikgiga 日期:2004-02-03 23:47 所屬:主機板


還有一個小問題... >_<

請問elsa的顯示卡跟華碩的比有比較好嗎? 現在正要買顯示卡可是不知道該選華碩的還是elsa的好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3
作者:Erickie 日期:2004-02-03 23:30 所屬:顯示卡


P4P800的ICH5R 與內建 SATA 與 RAID 0功能??

P4P800的功能中有一項 "ICH5R 與內建 SATA 與 RAID 0" 世界之首的晶片組製造廠Intel,整合Serial ATA (S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2
作者:nikgiga 日期:2004-02-03 23:05 所屬:主機板


記憶體雙通道的問題~~~

我現在是插一條 DDR400 256MB 我的主機板是 GA-7VAX 我想讓他跑雙通道 該買DDR400 256MB 還是512MB去插ㄋ?? 所謂的跑雙通道我只要插下去就好了嗎?還是要在設定其他的?? 希望大家告知ㄧ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1
作者:劉昂星 日期:2004-02-03 22:55 所屬:主機板


請各位高手幫我解惑

我的主機板是微星845E Max,使用手冊上有寫記憶體需符合DDR PC-1600/PC-2100,我電腦現裝的是一條勝創PC-2700 256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0
作者:Burton22 日期:2004-02-03 22:19 所屬:RAM


請問一下硬碟有8M和2M的那跟玩3D遊戲的流暢度會有關係嗎?

請問一下硬碟有8M和2M的那跟玩3D遊戲的流暢度會有關係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9
作者:TJ1024KIMO 日期:2004-02-03 21:43 所屬:硬碟


有人知道現在順發的P4-2.6GHz 盒裝多少?

有人知道現在順發的P4-2.6GHz 盒裝多少?順發網站沒寫知道的話告訴我一下3Q!!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8
作者:TJ1024KIMO 日期:2004-02-03 21:33 所屬:CPU


問一個問題

請問一下... 聯強..定騰..微星這3家的顯示卡GeFORCE5200 有什麼不一樣嗎... 還是說全部都是一樣...只是代理廠商不一樣... 因為看價錢聯強的貴好多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7
作者:shackle 日期:2004-02-03 21:29 所屬:顯示卡


幫我看一下我電腦這樣天堂2跑的動嗎?

CPU:P4-2.6G/800MHz 顯示卡:技嘉FX5700DT/128M 主機板: 技嘉GA-8IPE1000-L 記憶體: DDR 400 Kingston 512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46
作者:TJ1024KIMO 日期:2004-02-03 21:17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