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CL是什麼?CL2.5和CL3有什麼不同?
小弟是用1600+的杜龍..電腦顯示是1600+ (1.4G) 我查了一下主機板:A7V8X-X CPU支援到 2.25+GHz
前天買了這張主機板,裝好之後將Winodws、以及驅動程式灌好~ 音效卡竟然發出非常嚴重的雜音,害我換了三套作業系統、驅動程式也抓最新的~~ 完全
請問各為大大,ECC是什麼?謝謝指教
請問一下KT6V-LSR跟KT6 Delta 有何不同?那塊功能比好?謝謝指教。
昨天去光華問都說全面缺貨中~~~~~還有華碩內部ㄝ在缺貨 店家說約7天才可能有貨!!! SO我買ㄌ技嘉ㄉGA-8IPE1000-G.據了解這版跟華碩是依樣ㄉ.但技嘉用ㄉ料較好!!!價格依樣
請問各位高手 hub跟IP是什麼東西啊 他們是一樣的嗎 HUB是做什麼用的 IP又是做什麼用的 我家的我只有看到一個盒子上面寫著ADSL 這個是IP分享器嗎還是HUB啊 謝謝各位高手大大了
小弟原本是用創見256MB DDR266 X2.因為之前買的板子只有到266. 現在要換DDR400的板子.如果再插舊的DDR266.再加一條512
請問一下..這顆螢幕要怎麼開DVI啊? 插了DVI的線到電腦..可是開機後螢幕說沒有訊號..只好又換回類比的線.. 到底要怎麼設定呢?? 螢幕上調的那個設定.. 調DVI..它會變成全黑..再跳回類比的..到底怎麼設呢?? 請問一下..謝謝
請問各位大大 下面有兩款主機的配備都賣7000元 到底哪一個的效能比較好 價格合理嗎 請給小第一點建議吧 沒有光碟 硬碟和軟碟 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