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CL是什麼?

請問CL是什麼?CL2.5和CL3有什麼不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5
作者:-=Fisher=- 日期:2004-02-04 13:31 所屬:RAM


主機板說明之詢問 2.25+GHz

小弟是用1600+的杜龍..電腦顯示是1600+ (1.4G) 我查了一下主機板:A7V8X-X CPU支援到 2.25+GHz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4
作者:fishallgood 日期:2004-02-04 13:30 所屬:CPU


太準了~~

前天買了這張主機板,裝好之後將Winodws、以及驅動程式灌好~ 音效卡竟然發出非常嚴重的雜音,害我換了三套作業系統、驅動程式也抓最新的~~ 完全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3
作者:moony 日期:2004-02-04 12:37 所屬:主機板


請問ECC是什麼?

請問各為大大,ECC是什麼?謝謝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2
作者:-=Fisher=- 日期:2004-02-04 12:09 所屬:RAM


KT6V-LSR跟KT6 Delta 有何不同

請問一下KT6V-LSR跟KT6 Delta 有何不同?那塊功能比好?謝謝指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1
作者:-=Fisher=- 日期:2004-02-04 11:59 所屬:主機板


缺貨!!

昨天去光華問都說全面缺貨中~~~~~還有華碩內部ㄝ在缺貨 店家說約7天才可能有貨!!! SO我買ㄌ技嘉ㄉGA-8IPE1000-G.據了解這版跟華碩是依樣ㄉ.但技嘉用ㄉ料較好!!!價格依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0
作者:ian0817 日期:2004-02-04 10:50 所屬:主機板


解惑

請問各位高手 hub跟IP是什麼東西啊 他們是一樣的嗎 HUB是做什麼用的 IP又是做什麼用的 我家的我只有看到一個盒子上面寫著ADSL 這個是IP分享器嗎還是HUB啊 謝謝各位高手大大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9
作者:崔琦 日期:2004-02-04 10:41 所屬:IP分享器


請問各位高手一個記憶體問題?

小弟原本是用創見256MB DDR266 X2.因為之前買的板子只有到266. 現在要換DDR400的板子.如果再插舊的DDR266.再加一條51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8
作者:BRIAN166 日期:2004-02-04 02:53 所屬:RAM


請問DVI輸入

請問一下..這顆螢幕要怎麼開DVI啊? 插了DVI的線到電腦..可是開機後螢幕說沒有訊號..只好又換回類比的線.. 到底要怎麼設定呢?? 螢幕上調的那個設定.. 調DVI..它會變成全黑..再跳回類比的..到底怎麼設呢?? 請問一下..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7
作者:shiaobau 日期:2004-02-04 02:08 所屬:液晶螢幕


要選 k7-2.2GB好 還是 P4 CELERON-2.4GB

請問各位大大 下面有兩款主機的配備都賣7000元 到底哪一個的效能比較好 價格合理嗎 請給小第一點建議吧 沒有光碟 硬碟和軟碟 C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56
作者:toonicejen 日期:2004-02-04 00:55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