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沒有人用過這塊呀~好用嗎? |
|
如題~發表一下吧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75 |
| 作者:sophyy |
日期:2004-02-04 17:27 |
所屬:顯示卡 |
| 主機板比較.... |
|
我在網上看了幾塊主機板的比較...
目前有4塊在做選擇...
分別是華碩P4P800..技嘉8IK1100..技嘉8IPE1000L和微星865P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74 |
| 作者:k2143 |
日期:2004-02-04 17:25 |
所屬:主機板 |
| 火狐5600DT |
|
這張卡在順發就有在賣了,我前幾天才去買的,不過比這個貴一佰塊.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73 |
| 作者:Nickyehxp |
日期:2004-02-04 16:43 |
所屬:顯示卡 |
| 不知要買哪一張 |
|
玩GAME的話這張卡顯示好嗎?會LEG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72 |
| 作者:iamChris |
日期:2004-02-04 16:32 |
所屬:顯示卡 |
| 良心的建議 |
|
主機版要用就用華碩a7v600-x和athlonxp+2400,雖然我目前用的是華碩a7v8x-x和xp+1800就能超到2600了又很穩,在bios裡的溫度只不過五十幾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71 |
| 作者:Nickyehxp |
日期:2004-02-04 16:06 |
所屬:CPU |
| 我想請問一下硬碟的格式化和分割 |
|
SORRY喔 把這種問題PO在這邊
不過真的需要各位的意見
我現在已經就緒了 BIOS設定OK..正常開機 要開始硬碟的格式化和分割
如果我要灌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70 |
| 作者:skytin |
日期:2004-02-04 15:59 |
所屬:主機板 |
| 這樣配好嗎 |
|
cpu p4 2.8G
主機板 asus p800
ram 創見 256DDR
硬碟 seagate 80G液態
顯示卡 asus v9520
另外請問power 用那個好~多少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9 |
| 作者:ua710825 |
日期:2004-02-04 15:55 |
所屬:主機板 |
| 溫度正常嗎..?? |
|
小弟第一次玩組裝..
使用的是AMD 2500+ 用的是這塊板子
還沒安裝作業系統時..在BIOS中看了一下CPU溫度 31~32
不知道這樣正常嗎
因為我買的風扇才599不知道耐不耐用說 很擔心 =.=
謝謝大大幫忙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8 |
| 作者:skytin |
日期:2004-02-04 15:12 |
所屬:主機板 |
| 測試Buffer |
|
請問要用什麼軟體測試Buffer呢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7 |
| 作者:Acer1024 |
日期:2004-02-04 14:29 |
所屬:硬碟 |
| 主機板與顯示卡相容問題? |
|
請問這塊主機板會不會和ATI 9200的顯示卡相衝?想買這塊主機板又怕會相衝?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866 |
| 作者:-=Fisher=- |
日期:2004-02-04 13:33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