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AMD Opteron processor嗎?
4.顯示卡: ATI 3D Rage Pro AGP 2X with 8MB 我現在主機插這張 那上面這張可以裝嗎
我想買Seagate -40G-7200轉 IDE/DMA-100 ...是液態軸承嗎...安靜嗎 dma-100是什麼呀.. 你們最便宜買多少呀 謝謝..
風扇的價錢都沒更新說~"~
如題 因為我不會看有無內建顯示卡耶 可以請好心人士教一下嗎
這款聽說只能插1支400 那是要插512 400 *1 還是256 333*2 哪各比較好阿
很好分、很好格式化,三個月前買的,到現在都沒有問題!!我覺得好用。
請問各位 我的卡是青雲 Ti4200 8X 128m 我已經在bios把agp調到8x了 為什麼用AIDA32看還是以4x的速度在跑啊@@
2500+ 主機板陞技NF7-S2.0 兩條金士頓DDR400 256mb 風扇是CQ6 青雲ti4200 8x 128mb 再
CPU: Intel P4-2.8GHZ HT/F800 主機板: 微星 865PE Neo2-P白金版 RAM: 威剛 DDR 400 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