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最近想換音效卡 想換掉ISA 創巨 AWE64 聽說這塊 創巨 vibra128不錯用 請給我一些意見
請問到底是那一個比較好啊!因為它們價錢差不多也.....
看起來很有質感才讓我下手買的 但是這片散熱不良 很容易破圖 不好超頻 在我的p4 1.8AG超到2.0G下 預設值跑3D MARK 2001
朋友買到SEAGATE 8GB 7200.7大陸製 可分割 (硬碟偵測的到 很安靜沒什麼聲音) 但進行格式化到一半後卻失敗 搞了半天 還是無法成功
請問我買回來沒多久後~~~~~ 每次讀取時就會有咖咖聲音~~~~~而且越來越明顯~~~ 這樣亞銳士给換新嗎~~~買來還不到7天 小弟是在台中宏X買滴~~~~不知道那裡給不給換~~~~~~~~
今天去一趟光華商場~店家說這顆已經停產ㄌ.而現在6千2百可以買到2.8Gㄉㄌ!!
最近組了新的電腦,可是灌完後系統說顯示卡的電源不足 請問是哪出了問題押``?? 我的配備如下 cpu p4 2.8g 主機板p4p800 顯示卡 elsa fx5700u 記憶體 創見ddr400 512*2 電源 aopen 350w 請幫幫忙看看有沒有問題押``謝謝
請問一下....如何知道電腦壞軌了?? 如過壞軌的...要如何處理?? 謝謝!!
我...我...好像買了有一段時間了說 那時候還沒出來很久吧...我覺得不錯ㄟ 列印出來的效果不錯阿...怎麼會有大顆粒??? 可以去進階裡面調
ooxx....這台的好處是:只挑好片不挑爛片 夠爛嚕.... 1ㄍ半月就掛ㄌ.... 而且速度比8x的還慢說.... 而且聲音大到妳無法想像.... 距離100cm有45dB.... x的我兩ㄍcpu風扇都沒它大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