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根本是垃圾 64bit版本的,去技嘉產品網頁看就有寫了 p4 2.0 +用這張卡跑3dmark2001 只有4000多分 要買fx5200千萬要選128bit的 不要像我室友一樣....
69xx也太差了吧 我的p4 1.8ag g3 ti200 跑3dmark2001就有67xx了 輸ti4200輸太多了啦 跑跑3dmark03看看dx9有沒有好一點
第一次看過CQ的燒錄機能夠品質穩定的 希望不是最後一次看到
最近幫女朋友裝了這張卡 結果玩大富翁7時常當機 玩將軍也有些小trouble 開kuro時有時會當機 不知道可否改善?
請問一下這一台穩不穩呢?是否是中文的呢?DLINK的是不是比較好呢?但是我的錢不多說~應該買那一台呢?謝謝解答唷
MSI-K7N2-L-Delta 配 耕宇 耕宇4200XP GeForce 4 Ti4200 (128MB) 會有問題嗎? 還有這塊顯示卡是AGP 4X的~這主機版有支援嗎? 效果如何? 麻煩幫我解答~感謝各位抽空幫忙!!!
CPU:Bartor 2500+ 主機板:7VT60-L RAM:金士頓256MB DDR400 *2 顯示卡:青雲FX5200P 128M
創見-512MB是用哪種顆粒的ㄚ??? 小弟想組一台電腦 CPU : P4 2.8CG FSB800 MB : GA-8IK1100 HD
請問高雄哪裡找的到這款(日製) 請知道的大大告知一下吧!!3q
他是128bit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