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開機一定要按F1才能進入WINㄇ? 可以取消掉ㄇ?
大陸那邊已經出1.8g了,不知道哪時候台灣會出?
DVDㄉ燒錄器可以燒VCDㄇ
剛換了顯示卡.但是玩遊戲還是一樣LAG. 借RAM來加還是一樣.我想只剩CPU能換了. 但不知道我的周邊配這顆的話適不適合.或是太浪費了. 請大
FSB是啥ㄚ
我換了這一台.. 用了兩片的燒錄片.還是MELODY 居然燒成資料不能看阿 只不過是avi檔阿
這台可以燒DVDㄇ 我沒買過 也不會看 可以順便教我ㄇ
前天買了條金士頓256DDR400的~看便宜就買下來了~ 我的主機板是A7N8X~可以跑雙通道那種~ 如果我想跑雙通道的話~可以再買一條創見256DDR400的嗎?? 怕會不相容~所以特來請教~<(_ _)>
如題... 這麼貴,是不是連網卡還要自己買?
我的配備如下~ cpu~adm xp2.2g m/b~a7n8x ram~金士頓256ddr400(近期會再買一條跑雙通道@@a) 請問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