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我的XP1700+

我超到166*11 2200+狀態 溫度36度 這樣正常ㄇ? 會傷CPUㄇ? 大概多久會掛? 這樣使用下去的話@@"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76
作者:sggg116kimo 日期:2004-02-07 22:21 所屬:CPU


幫我解答一下

要怎看是不是超頻 還有啥咪是超頻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74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07 22:16 所屬:風扇


我剛組好這塊版子~~

誰能跟我說一下@@ 能不能開機不要按F1~~進入WIN的方法 還有我的是XP1700+(現在是166*11 XP2200+)狀態 會有問題ㄇ? 我的是亞銳士DDR333 256MB*2 硬碟是80G液態軸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75
作者:sggg116kimo 日期:2004-02-07 22:16 所屬:主機板


問~~~~~~~~~~~~~~~~~

請問CPU:P4 2.8 該使用哪一種風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73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07 22:13 所屬:風扇


我想自組一部 ~麻煩給些意見吧^^

MB:EP-8RDA+ 顯示卡:WinFast A340 TDH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 CPU: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72
作者:x77126 日期:2004-02-07 21:29 所屬:CPU


有殘影耶!?是我不習慣液晶螢幕嗎?還是螢幕爛??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是BenQ FP737s~ 我在移動視窗時~~東西會模糊掉耶~~尤其是文字~~~ 以前用傳統螢幕時都不會這樣~ 是液晶螢幕本來就這樣嗎?? 還是我買到這台特爛?? 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71
作者:mudvayne 日期:2004-02-07 21:17 所屬:液晶螢幕


英特爾停產2.4G的CPU?????

英特爾停產2.4G的CPU是真的嗎??不然我打電話去電腦公司問他說已停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70
作者:boy770424 日期:2004-02-07 21:16 所屬:CPU


不好找...

啟亨ㄉ在光華好像不好找說~~(3C之類ㄉ大賣場不算.比較貴) 有誰能報一下哪一ㄍ地方有店家對啟亨ㄉ產品比較齊全ㄉ好挑?謝謝^^(台北)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69
作者:大昌 日期:2004-02-07 20:59 所屬:顯示卡


請問CPU:P4 3.0 該使用哪一種風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68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07 20:24 所屬:風扇


請問現在哪裡還買的到呢

最近聽說是停產了嗎??? 怎麼我去光華問都沒一間在賣的,而且今天去世貿多媒體展問BenQ攤位的原 產工作人員也說沒這款,請問哪裡還買的到呢???我超想買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4967
作者:web0815 日期:2004-02-07 19:12 所屬:液晶螢幕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