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到166*11 2200+狀態 溫度36度 這樣正常ㄇ? 會傷CPUㄇ? 大概多久會掛? 這樣使用下去的話@@" 讓我有個心理準備@@
要怎看是不是超頻 還有啥咪是超頻
誰能跟我說一下@@ 能不能開機不要按F1~~進入WIN的方法 還有我的是XP1700+(現在是166*11 XP2200+)狀態 會有問題ㄇ? 我的是亞銳士DDR333 256MB*2 硬碟是80G液態軸承
請問CPU:P4 2.8 該使用哪一種風扇
MB:EP-8RDA+ 顯示卡:WinFast A340 TDH GeForce FX5200 128MB DDR AGP8X TV CPU:A
請問各位大大~~~ 我的是BenQ FP737s~ 我在移動視窗時~~東西會模糊掉耶~~尤其是文字~~~ 以前用傳統螢幕時都不會這樣~ 是液晶螢幕本來就這樣嗎?? 還是我買到這台特爛?? 有沒有什麼補救的方法??
英特爾停產2.4G的CPU是真的嗎??不然我打電話去電腦公司問他說已停產......
啟亨ㄉ在光華好像不好找說~~(3C之類ㄉ大賣場不算.比較貴) 有誰能報一下哪一ㄍ地方有店家對啟亨ㄉ產品比較齊全ㄉ好挑?謝謝^^(台北)
請問CPU:P4 3.0 該使用哪一種風扇
最近聽說是停產了嗎??? 怎麼我去光華問都沒一間在賣的,而且今天去世貿多媒體展問BenQ攤位的原 產工作人員也說沒這款,請問哪裡還買的到呢???我超想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