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這顆的人都很有錢ㄇ? 不然怎麼買的下手?
調倍頻好還是外頻@@? 哪個傷CPU?
我買了這ㄍD1.6G的 外頻調133 開機進入就當機或是自己重開... 有哪位大大可以幫幫忙 主機板:微星KT4AV-L 記憶體:金士頓DDR333-512M 顯示卡:微星FX5200-128TD 作業系統:WIN2000
22 跟54的有差ㄇ 如果只是家中一般使用的話 (東森CABLE)
這是幹嘛的阿
小弟我近期想組一台新主機 cpu想用AMD2500那顆 想跑雙通道.. 主機板我聽人家說如果要超頻的話就用技嘉的板子,如果不超的話就用華碩的
請問一下這張卡那裡有在賣ㄚ? 找不到說... (MSI-FX5600-VTDR 128M) 還有請問報價多少~? 用起來應該比 FX5600XT 好用吧?? 謝謝各位大大幫忙喔~:)
我拔過ㄌ....溫度大約在60~65度左右.... 沒燒掉算不錯ㄌ.... 表示他溫控做ㄉ不錯ㄌ.... intel 2G的CPU散熱片拔下來超過85度ㄝ....算他耐燒...沒事 PS:我是看過TOM的測試才敢這樣燒ㄉ....新ㄉ處理器出來別亂試呀....
這顆到底有沒有液態軸承ㄋ?今天去光華(屏東店)買了此顆硬碟..我先到隔壁的順x問此顆有沒有液態..他說沒有..我就到隔壁的光華..店員說此款是液態的..但是我回家一看..WD800"JB"..到底是有沒有ㄋ?想拿去換的說...
剛買了a7n8x 記憶體是創見256m400ddr*2 cpu是 amd 2500+ 記憶體都顯示166赫茲 這樣是正常嗎? 調成200mz都會一直叫 然後也無法上3200+ 都會無法開機 加壓也沒用 請問有那作錯了嗎? 我是新手 煩請大大們指教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