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大容量支援到幾G 我已裝了Quantum 30G 和 IBM 60G 這個主機板有四個IDE插槽 最多可以裝八個硬碟
希望各位大大能解答我的疑惑^^a" 嗯...就是啊... 看來看去這兩台沒什麼差別 只是P3150多了個讀卡功能跟內建內建中文Fax-Too
買了很久嚕... 感覺還好啦.... 如果真的想玩遊戲..預算夠的話就買別的吧!! PS:風扇有點吵.....電腦裡最吵的東西@@
請問這塊主機板的音效怎麼移除? 有時玩game的時候喇叭會一直發出 登登登的聲音@@ 再桌面動作時主機板也會發出小聲尖銳的聲音@@?請問怎麼解決?
真的不是很好用..有時又讀很久.... 看片也有點吵...唉唉
感覺不錯... 而且很安靜.... 目前尚無問題....也蠻便宜的啦︿︿
我的BIOS是 Phoenix BIOS 4.0 Release 6.0.H 主機板是華碩的MEW-AM PGA370的 不知道能不能裝這顆啊~ DMA ATA-66會不會讓硬碟效能變得很爛啊? 在這裡謝謝先了~
順便問一下CPU大約幾度時會當機或是燒掉? FSB跟外頻一不一樣阿? 這顆CPU買回來在BIOS裡面該要調些什麼? 我用磐英8KRA2+的板子和勝創512 DDR433的記憶體,該怎麼配合效能才會最好? 我頭有點昏ㄟ~@@"請各位大大指點。
請問這張卡可看電視ㄇ
各位大大~ CPU的話聽說P42月份要出新的CPU了~叫做P4-Prescott~這是啥版本ㄋ~多了哪些功能啊~以下我考慮的4塊主機板有支援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