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94 秒。

請問ASUS A7V133抓的到這顆硬碟嗎??

如題 最大容量支援到幾G 我已裝了Quantum 30G 和 IBM 60G 這個主機板有四個IDE插槽 最多可以裝八個硬碟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38
作者: 日期:2004-02-09 01:54 所屬:硬碟


P3150與X5150的差別

希望各位大大能解答我的疑惑^^a" 嗯...就是啊... 看來看去這兩台沒什麼差別 只是P3150多了個讀卡功能跟內建內建中文Fax-Too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37
作者:cathyje 日期:2004-02-09 01:52 所屬:印表機


買嚕一段時間嚕

買了很久嚕... 感覺還好啦.... 如果真的想玩遊戲..預算夠的話就買別的吧!! PS:風扇有點吵.....電腦裡最吵的東西@@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36
作者:lon32 日期:2004-02-09 01:15 所屬:顯示卡


一些聲音的問題

請問這塊主機板的音效怎麼移除? 有時玩game的時候喇叭會一直發出 登登登的聲音@@ 再桌面動作時主機板也會發出小聲尖銳的聲音@@?請問怎麼解決?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34
作者:bzz58805014 日期:2004-02-09 01:11 所屬:主機板


感想...不太好用!!

真的不是很好用..有時又讀很久.... 看片也有點吵...唉唉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35
作者:lon32 日期:2004-02-09 01:11 所屬:DVD ROM


買了快一個月了!!

感覺不錯... 而且很安靜.... 目前尚無問題....也蠻便宜的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33
作者:lon32 日期:2004-02-09 01:09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支不支援...

我的BIOS是 Phoenix BIOS 4.0 Release 6.0.H 主機板是華碩的MEW-AM PGA370的 不知道能不能裝這顆啊~ DMA ATA-66會不會讓硬碟效能變得很爛啊? 在這裡謝謝先了~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30
作者:JulianSAGA 日期:2004-02-09 00:36 所屬:硬碟


這顆CPU原始的外頻和倍頻是..? + 一堆問題@@?

順便問一下CPU大約幾度時會當機或是燒掉? FSB跟外頻一不一樣阿? 這顆CPU買回來在BIOS裡面該要調些什麼? 我用磐英8KRA2+的板子和勝創512 DDR433的記憶體,該怎麼配合效能才會最好? 我頭有點昏ㄟ~@@"請各位大大指點。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23
作者:shisung 日期:2004-02-08 23:48 所屬:CPU


請問這張卡可看電視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22
作者:join222 日期:2004-02-08 22:11 所屬:其他週邊


最近想裝電腦~請各位大大給些建議吧~

各位大大~ CPU的話聽說P42月份要出新的CPU了~叫做P4-Prescott~這是啥版本ㄋ~多了哪些功能啊~以下我考慮的4塊主機板有支援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21
作者:摯愛PRADA 日期:2004-02-08 22:03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