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配備如下: 在裝好的顯示卡秀出來的哦!! P4 3.06G CPU 512 RAM 120G HDD VGA ATI 9600PRO (推)http://www.powerstrip.com.tw 3DMark2001 12000分以上 3Dmark5000 分以上
要有好的配備才能裝好的顯示卡哦!! P4 3.06G CPU 512 RAM 120G HDD VGA ATI 9600PRO (推)http://www.powerstrip.com.tw 3DMark2001 12000分以上 3Dmark5000 分以上
推推推!! http://www.powerstrip.com.tw
http://www.powerstrip.com.tw
CPU:P4 1.7 主機板:IBMP4S 顯卡:V9520 記憶體:256SDRAM 跑3D跑3729分 (AGPX4) 真是厲害
請問華碩 P4/SE U2ㄉ主機板應該配哪一塊FX 5200 會跑ㄉ會比較快ㄚ?
請問一下 我ㄉCPU K7 1800+ 記憶512顯卡如果換這塊 玩天堂2能夠順暢ㄇ {至少打怪石別累ㄍ}可以ㄇ 因為我主機板想換這家ㄉK7
P4S8X-X (SiS 648) http://taiwan.asus.com.tw/products/mb/socket478/p4s8x-x/overview.htm 我想買2條ddr-400 512的ram 不知道會不會浪費了
我買了一顆8mb的,可是從外觀分不出來 請前輩指教!!
SATA只比ATA133快那麼一點8M快取也想不出有啥用 卻要貴那麼多感覺硬碟廠商都在坑錢(8M加500SATA再加500) 還是等10000轉普及才能感受到真正的高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