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電腦怪怪的~~ |
|
請問一下大大們~我最近裝好了一台電腦,也照步驟的切硬碟 灌Windows 再灌一大堆驅動程式,但是我把全部灌好後,卻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電腦會在無預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8 |
| 作者:tom32311 |
日期:2004-02-09 15:10 |
所屬:CPU |
| 救命ㄚ~ |
|
小弟是出次組裝電腦的新手,裝好之後開機他顯示AMD 1100Mhz
聽人說要要調整bois可是我一開機案del後我就不知道下一步要
怎麼調整,有前輩高手能在這po方法嗎?
還有我放winXP的光碟進去都沒有反應耶,是我硬碟裝錯還是怎麼樣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7 |
| 作者:jan0340 |
日期:2004-02-09 14:02 |
所屬:CPU |
| p4p800內建ㄉ網路晶片會造成系統當機 |
|
ㄊ內建ㄉ3 com 940使用一段時間後
系統會無緣無故當機將網路線拔除後就恢復正常穩定ㄌ
所以的確是網路晶片搞ㄉ鬼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6 |
| 作者:z80636 |
日期:2004-02-09 11:24 |
所屬:主機板 |
| 想組一台新電腦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
|
想組一台新電腦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配備如下:
CPU: 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 華碩-A7V600 OR 技嘉-7VT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5 |
| 作者:古小玉 |
日期:2004-02-09 11:02 |
所屬:CPU |
| 組電腦自己來啦!! |
|
配備如下:
主機板:微X K7N2-L
CPU:AMD Duron 1.6G 散裝 SocketA、133外頻
記憶體:創X 256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4 |
| 作者:markttt |
日期:2004-02-09 10:47 |
所屬:顯示卡 |
| 好卡測給您看!! |
|
配備如下:
主機板:微X K7N2-L
CPU:AMD Duron 1.6G 散裝 SocketA、133外頻
記憶體:創X 256MB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3 |
| 作者:markttt |
日期:2004-02-09 10:46 |
所屬:顯示卡 |
| 請問一下200W夠力嗎 |
|
各位大大好....
我的CPU是XP2000...
顯示卡MSI FX5200...
我想換一張MICRO-ATX的主機板...
因為我想換M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2 |
| 作者:tyo0323 |
日期:2004-02-09 10:42 |
所屬:CPU |
| 看來大家真的要換一張好的顯示卡了!! |
|
要有好的顯示卡分數又不難看!!又可玩天堂II多好呀!!
HTTP://WWW.POWERSTRIP.COM.T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1 |
| 作者:markttt |
日期:2004-02-09 10:32 |
所屬:顯示卡 |
| 買爛卡就不能玩天 堂II |
|
用好卡有差呢?
值得一較高下的顯示卡網站!!
http://www.powerstrip.com.t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0 |
| 作者:markttt |
日期:2004-02-09 10:30 |
所屬:顯示卡 |
| 好客服會幫您測的哦!! |
|
值得一推再推!!
http://www.powerstrip.com.tw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59 |
| 作者:markttt |
日期:2004-02-09 10:26 |
所屬:顯示卡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