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我的電腦怪怪的~~

請問一下大大們~我最近裝好了一台電腦,也照步驟的切硬碟 灌Windows 再灌一大堆驅動程式,但是我把全部灌好後,卻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電腦會在無預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8
作者:tom32311 日期:2004-02-09 15:10 所屬:CPU


救命ㄚ~

小弟是出次組裝電腦的新手,裝好之後開機他顯示AMD 1100Mhz 聽人說要要調整bois可是我一開機案del後我就不知道下一步要 怎麼調整,有前輩高手能在這po方法嗎? 還有我放winXP的光碟進去都沒有反應耶,是我硬碟裝錯還是怎麼樣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7
作者:jan0340 日期:2004-02-09 14:02 所屬:CPU


p4p800內建ㄉ網路晶片會造成系統當機

ㄊ內建ㄉ3 com 940使用一段時間後 系統會無緣無故當機將網路線拔除後就恢復正常穩定ㄌ 所以的確是網路晶片搞ㄉ鬼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6
作者:z80636 日期:2004-02-09 11:24 所屬:主機板


想組一台新電腦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想組一台新電腦 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 配備如下: CPU: 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 華碩-A7V600 OR 技嘉-7VT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5
作者:古小玉 日期:2004-02-09 11:02 所屬:CPU


組電腦自己來啦!!

配備如下: 主機板:微X K7N2-L CPU:AMD Duron 1.6G 散裝 SocketA、133外頻 記憶體:創X 256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4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2-09 10:47 所屬:顯示卡


好卡測給您看!!

配備如下: 主機板:微X K7N2-L CPU:AMD Duron 1.6G 散裝 SocketA、133外頻 記憶體:創X 256MB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3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2-09 10:46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200W夠力嗎

各位大大好.... 我的CPU是XP2000... 顯示卡MSI FX5200... 我想換一張MICRO-ATX的主機板... 因為我想換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2
作者:tyo0323 日期:2004-02-09 10:42 所屬:CPU


看來大家真的要換一張好的顯示卡了!!

要有好的顯示卡分數又不難看!!又可玩天堂II多好呀!! HTTP://WWW.POWERSTRIP.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1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2-09 10:32 所屬:顯示卡


買爛卡就不能玩天 堂II

用好卡有差呢? 值得一較高下的顯示卡網站!! http://www.powerstrip.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0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2-09 10:30 所屬:顯示卡


好客服會幫您測的哦!!

值得一推再推!! http://www.powerstrip.com.tw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59
作者:markttt 日期:2004-02-09 10:26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