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光華買了一顆80G的.. 結果回來一裝聲音超大聲的而且跑的超慢的.. 隔天去換了一顆結果狀況還是一樣... 還不如我之前買的seagate.. 所以要買之前要想清楚唷.. 真的是超濫的...
請問一下P4P800的板子可以用maxtor UltraDMA133 的硬碟嗎?因為我看到網路上的規格書上寫P4P800是UltraDMA100的。可是這不是算滿新的板子嗎?是不是寫錯啦!我11號就要買了,請懂電腦的大大給我一點指點吧! ps.我只前舊的硬碟(28G)也可以在這個板子上使用嗎?
我想請問一下這張顯示卡會和哪一些的主機板相衝到ㄚ
最近買這塊V9520~給他灌了晶片的驅動程式~在灌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卻發現我 解析度只能到1024X768....之前有一塊老舊的32M顯示卡也是只有800和1024的解析度可以選擇= =我確定驅動程式沒有錯~那是捨ㄇ問題勒= =? 煩請幫我解答@@
CPU: AMD Barton 25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 主機板: ←要配哪一塊比較合適呢 感謝您ㄉ回答喔
小弟是出次組裝電腦的新手,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用途多在玩遊戲上面吧。 CPU:AMD - 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版:A7N8X 或
請教各位 平平DDR400 512MB 價差為何那麼大,金士頓要4000,另外網站上所標示DDR400大多僅標示容量未標示型號,很多主機板皆有已測試過OK的型號,請問都是DDR400 512MB 型號不同會有價差嗎?謝謝
請問一下,中間按顆滾輪愈來愈來大聲,怎麼辦才好呢?實在快受不了了啦!
前幾天在網路上買了這塊板子... 本來想買2.8cg...可是看前面幾位大大地文章... 想改買ee...請問我這塊板子p4c800 deluex有沒有支援阿... 剛剛打去華碩客服問...他說只要更新bios就可以了...真的嗎...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請問一下..技嘉 GA-7VR能否用此CPU??...或推見一下其他的CPU... 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