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買之前要想清楚唷~~

昨天去光華買了一顆80G的.. 結果回來一裝聲音超大聲的而且跑的超慢的.. 隔天去換了一顆結果狀況還是一樣... 還不如我之前買的seagate.. 所以要買之前要想清楚唷.. 真的是超濫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8
作者:wkh1019 日期:2004-02-09 18:00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這個板子可以用maxtor的硬碟嗎?

請問一下P4P800的板子可以用maxtor UltraDMA133 的硬碟嗎?因為我看到網路上的規格書上寫P4P800是UltraDMA100的。可是這不是算滿新的板子嗎?是不是寫錯啦!我11號就要買了,請懂電腦的大大給我一點指點吧! ps.我只前舊的硬碟(28G)也可以在這個板子上使用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6
作者:ff4888 日期:2004-02-09 17:35 所屬:主機板


主機板相衝??

我想請問一下這張顯示卡會和哪一些的主機板相衝到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7
作者:blackjackscott 日期:2004-02-09 17:35 所屬:顯示卡


驅動程式的問題ㄇ@@?

最近買這塊V9520~給他灌了晶片的驅動程式~在灌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卻發現我 解析度只能到1024X768....之前有一塊老舊的32M顯示卡也是只有800和1024的解析度可以選擇= =我確定驅動程式沒有錯~那是捨ㄇ問題勒= =? 煩請幫我解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5
作者:夢幻元氣 日期:2004-02-09 16:51 所屬:顯示卡


請幫我個忙.3Q

CPU: AMD Barton 2500+ 盒裝 / SocketA、 FSB333、L2-512KB 主機板: ←要配哪一塊比較合適呢 感謝您ㄉ回答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4
作者:9233411 日期:2004-02-09 16:37 所屬:CPU


各位大大幫幫小弟的忙>0<

小弟是出次組裝電腦的新手,請各位大大給點意見,用途多在玩遊戲上面吧。 CPU:AMD - 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版:A7N8X 或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3
作者:笨手笨腳的人 日期:2004-02-09 16:07 所屬:主機板


DDR400 512MB 價差為何那麼大

請教各位 平平DDR400 512MB 價差為何那麼大,金士頓要4000,另外網站上所標示DDR400大多僅標示容量未標示型號,很多主機板皆有已測試過OK的型號,請問都是DDR400 512MB 型號不同會有價差嗎?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2
作者:Harrywang77 日期:2004-02-09 15:51 所屬:RAM


滾輪

請問一下,中間按顆滾輪愈來愈來大聲,怎麼辦才好呢?實在快受不了了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1
作者:kaiuisme 日期:2004-02-09 15:47 所屬:鍵盤/滑鼠


請問p4c800 deluex 有沒有支援p4ee呢

前幾天在網路上買了這塊板子... 本來想買2.8cg...可是看前面幾位大大地文章... 想改買ee...請問我這塊板子p4c800 deluex有沒有支援阿... 剛剛打去華碩客服問...他說只要更新bios就可以了...真的嗎... 謝謝各位大大的回答...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0
作者:skyshow 日期:2004-02-09 15:34 所屬:CPU


技嘉 GA-7VR能否用此CPU???

請問一下..技嘉 GA-7VR能否用此CPU??...或推見一下其他的CPU...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69
作者:liboy1122 日期:2004-02-09 15:23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