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燒ㄌ軒轅劍肆... 連燒4片~超快ㄡ超穩~ 我是用Melodyㄉㄛ!!! 真棒!
我用的主機板是微星865PE-Neo2-PLS CPU是P4-2.8GHz 開機後的溫度一直維持在49度,沒有特別執行任何程式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各位可不可以告訴我 那個顯示卡比較好?(玩天二不lag就好ㄌ) > > 請順便跟我說是不是128bit(記憶體匯流排介面)的好嗎? > 因為好像有差
CPU : P4-2.8 DDR-RAM : 創見512mb*2 HDD : 80G(哪家有SATA?) DVD-RAM : ASUS 16
請問一下我的barton2500是0348週期的,主機板是nf7s v2.0 而記憶體是金士頓ddr400,當我想超200外頻的時候,卻會自動 關閉系統或無法進入bios,請問是那裡出了問題呢??
這是128bit的嗎? 可以告訴我有那些是 128bit的好嗎
Intel - P4-2.6CG跟Intel - P4-2.6GHz 有啥不同阿...是一樣的嗎 謝謝大家回答我的疑問
新手一問 謝謝^^
如提
用這張卡跑天II~沒啥LAG的感覺~除非人真ㄉ多到暴~因為我的CPU只有P-3/733 畫面感覺也不賴~就是...開ㄌ天II裡面一ㄍ捨ㄇ1.2的選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