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再來推一下!

今天燒ㄌ軒轅劍肆... 連燒4片~超快ㄡ超穩~ 我是用Melodyㄉㄛ!!! 真棒!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88
作者:760131 日期:2004-02-09 19:39 所屬:燒錄器


請問一下?(溫度)

我用的主機板是微星865PE-Neo2-PLS CPU是P4-2.8GHz 開機後的溫度一直維持在49度,沒有特別執行任何程式 請問這樣是正常嗎?有人跟我一樣的情況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86
作者:once 日期:2004-02-09 19:10 所屬:CPU


關於顯示卡 的問題

各位可不可以告訴我 那個顯示卡比較好?(玩天二不lag就好ㄌ) > > 請順便跟我說是不是128bit(記憶體匯流排介面)的好嗎? > 因為好像有差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87
作者:loveyazy13 日期:2004-02-09 19:10 所屬:顯示卡


幫我看看這樣的配備 玩網路遊戲 OK嗎

CPU : P4-2.8 DDR-RAM : 創見512mb*2 HDD : 80G(哪家有SATA?) DVD-RAM : ASUS 1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85
作者:boy80773 日期:2004-02-09 19:03 所屬:CPU


超頻的問題??

請問一下我的barton2500是0348週期的,主機板是nf7s v2.0 而記憶體是金士頓ddr400,當我想超200外頻的時候,卻會自動 關閉系統或無法進入bios,請問是那裡出了問題呢??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84
作者:jokey0925 日期:2004-02-09 19:01 所屬:CPU


請問?

這是128bit的嗎? 可以告訴我有那些是 128bit的好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83
作者:loveyazy13 日期:2004-02-09 18:54 所屬:顯示卡


疑問-請問大家

Intel - P4-2.6CG跟Intel - P4-2.6GHz 有啥不同阿...是一樣的嗎 謝謝大家回答我的疑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82
作者:mayday-edison 日期:2004-02-09 18:18 所屬:CPU


請問一下BARTON和雷鳥度龍有啥差別

新手一問 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81
作者:vuarnet 日期:2004-02-09 18:12 所屬:CPU


請問要怎麼避免選蹈的記憶體和主機板相衝

如提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80
作者:vuarnet 日期:2004-02-09 18:11 所屬:RAM


這張卡布錯ㄋ~@@~

用這張卡跑天II~沒啥LAG的感覺~除非人真ㄉ多到暴~因為我的CPU只有P-3/733 畫面感覺也不賴~就是...開ㄌ天II裡面一ㄍ捨ㄇ1.2的選項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79
作者:夢幻元氣 日期:2004-02-09 18:06 所屬:顯示卡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