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新手..最近想要買一台自己ㄉ電腦 配備如下: cpu:amd xp2600+ 顯示卡:華碩9520TD 硬碟:maxtor80G/8MB ram:創見DDR-400 512MB 請問一下要配哪一塊主機板比較合適ㄋ.. 希望大家能夠給我一些意見..謝謝
各位大大有誰已買A07了,可否談談使用的情形 -R及+R燒錄的狀況及搭配的空白片,小弟看了 很久,覺得這台好像不錯,可否給點意見。
這隻手機手寫辨識率很高 外螢幕闔蓋時會出現動畫 可下載JAVA也可用傳輸線下載鈴聲`動畫`及背景圖片 我買全配(兩顆原廠電池`一旅充一座充)13
耕宇 火狐 FoX3600DT 128M 晶片NVIDIA GeForce™ FX 5700 這款好嗎?? 市價大約多少呢??
怎麼近入bios?...
如題
目前想要玩<希望ON LINE> 希望大大幫幫忙~~看需要買哪些配備 謝謝
請問什麼是'找不到 Nvidia 圖形晶片阿 ' 知道的人可以麻煩告訴我嗎 QQ
請問AMD的CPU會附風扇嗎? 抱歉..我是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