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想換新主機...以下是我想配的電腦配件 預算2萬 想請各位大大看有啥地方有問題 替我看看 謝謝幫忙 主機板:技嘉8EIPE1000pro2
陞技 NF7-S 2.0 華碩 A7N8X 這兩塊主機板那一塊比較好,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請問一下各位,如果因為電源線不夠所以用分接線把電源線1分2的話,對硬體會有影響嗎? 因為power已經買了1.2年了..忘記是台達幾瓦的了...謝謝
CUP AMD 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 陞技 NF7-S 2.0 記憶體 創見 DDR-400 256MB(2條) 顯示卡 艾
目前家裡電腦太濫了~想組一台新電腦~ 請大大幫幫忙~
微星 FX5200和微星 FX5600 這兩張都是128mb 128bit的嗎? 除了這兩張還是啥好選擇嗎?
請問一下以下配備會有什麼相衝的問題嗎? CPU:AMD Barton 2500+ 主機板:盤英8RDA+ 顯示卡:ATI 9600 XT 還有請問一下精星公司出產的ATI 9600 XT會比較差嗎?為什麼跟其他公司比起來便宜好多?
我是新手..最近想要買一台自己ㄉ電腦 配備如下: cpu:amd xp2600+ 顯示卡:華碩9520TD 硬碟:maxtor80G/8M
另外小弟在此連結有看到某外大大 熱心提供A07的照片,怎麼與站上圖 片盒裝封面不同? http://www.coolaler.com/article/article.php/76
我聽音樂ㄉ時候,有時候都會ㄅ一ㄤ,ㄅ一ㄤ,ㄅ一ㄤ ㄉ位什ㄇㄚ?誰可以救救我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