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第一次組電腦 請問各位大大

最近想換新主機...以下是我想配的電腦配件 預算2萬 想請各位大大看有啥地方有問題 替我看看 謝謝幫忙 主機板:技嘉8EIPE1000pro2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8
作者:mayday-edison 日期:2004-02-10 00:29 所屬:CPU


NF7-S 2.0 v.s A7N8X

陞技 NF7-S 2.0 華碩 A7N8X 這兩塊主機板那一塊比較好,請問一下各位高手!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7
作者:hi54aj 日期:2004-02-10 00:10 所屬:主機板


power使用分接線的問題

請問一下各位,如果因為電源線不夠所以用分接線把電源線1分2的話,對硬體會有影響嗎? 因為power已經買了1.2年了..忘記是台達幾瓦的了...謝謝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6
作者:hilt 日期:2004-02-10 00:08 所屬:機箱 Power


這樣的配備好嗎??

CUP AMD Barton 2500+ 盒裝 主機板 陞技 NF7-S 2.0 記憶體 創見 DDR-400 256MB(2條) 顯示卡 艾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5
作者:hi54aj 日期:2004-02-10 00:06 所屬:主機板


玩<希望>的配備~目前想組一台新電腦~預算2萬~請大大幫幫忙

目前家裡電腦太濫了~想組一台新電腦~ 請大大幫幫忙~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4
作者:jyjy010 日期:2004-02-10 00:05 所屬:CPU


顯示卡的問題?

微星 FX5200和微星 FX5600 這兩張都是128mb 128bit的嗎? 除了這兩張還是啥好選擇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3
作者:loveyazy13 日期:2004-02-09 23:51 所屬:顯示卡


請問一下...

請問一下以下配備會有什麼相衝的問題嗎? CPU:AMD Barton 2500+ 主機板:盤英8RDA+ 顯示卡:ATI 9600 XT 還有請問一下精星公司出產的ATI 9600 XT會比較差嗎?為什麼跟其他公司比起來便宜好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2
作者:lunacy1207 日期:2004-02-09 23:42 所屬:顯示卡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

我是新手..最近想要買一台自己ㄉ電腦 配備如下: cpu:amd xp2600+ 顯示卡:華碩9520TD 硬碟:maxtor80G/8M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1
作者:qwert123 日期:2004-02-09 23:32 所屬:主機板


A07有幾版?

另外小弟在此連結有看到某外大大 熱心提供A07的照片,怎麼與站上圖 片盒裝封面不同? http://www.coolaler.com/article/article.php/76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0
作者:jason0017620 日期:2004-02-09 23:30 所屬:燒錄器


我ㄉ音效卡好奇怪..

我聽音樂ㄉ時候,有時候都會ㄅ一ㄤ,ㄅ一ㄤ,ㄅ一ㄤ ㄉ位什ㄇㄚ?誰可以救救我ㄚ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099
作者:969969 日期:2004-02-09 23:30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