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pson ,不錯喔~~ |
|
我買到隨機的印表機,結果沒對換兌,我mail給客服,
還真客氣,最後還是送我彩色墨水,但他的墨水噴的還真快!
每開一次機都噴掉1%~2% 墨水還真是…
但我買了充填的,一瓶才30元,只需充半瓶就行了,(黑)
沒想到一個才15元,真便宜!!哈哈哈哈哈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23 |
| 作者:jack20 |
日期:2004-02-10 08:43 |
所屬:印表機 |
| 超穩的 ! |
|
用了一年多, 宛如新品, 也無過熱問題, 超靜.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9 |
| 作者:黑貓 |
日期:2004-02-10 07:50 |
所屬:硬碟 |
| 超頻一問 |
|
最近看了這裡的網友都在討論OC 3200+的文章,結果自己也跑去買了一顆2500+
我買到的好像是綠色的..我的板子是ASUS A7N8X BIOS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8 |
| 作者:ㄚ狸 |
日期:2004-02-10 06:52 |
所屬:CPU |
| 小弟想組一台電腦,跑天堂2用的;還望各位先進賜教!!! |
|
規格-cpu:Intel P4-3.2CG FSB800
M B:技嘉8IPE1000-L(G)
RAM:創見512MB DD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7 |
| 作者:mark16889 |
日期:2004-02-10 05:15 |
所屬:CPU |
| 求救~~~ |
|
請教各位高手一下
小弟最近更換主機板為青雲DX18DPRO2
更換後燒錄機(華碩5232A)燒錄時緩衝區即不穩(從硬碟燒出亦如此)
致32X燒一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6 |
| 作者:tzchin |
日期:2004-02-10 05:06 |
所屬:CPU |
| 莫名阿 |
|
有人說好,有人說壞
但目前大多都是容易挑片的
是挑原版片還是挑燒錄的空白片呢????
想買哪一台還真的好難挑阿
連DIY的店家都說不要買DVD來用說
但不買的話,難不成用DVD燒機來讀取歐
那不就超傷的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2 |
| 作者:神威 |
日期:2004-02-10 01:09 |
所屬:DVD ROM |
| 想要升級cpu跟主機板 |
|
請問大家一下..
我現在的電腦式已經有點舊了(p2 450 記憶體為SDRAM 512mb 顯示卡為64mb的..硬碟30G 7200轉).了..想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1 |
| 作者:bluematiz |
日期:2004-02-10 00:41 |
所屬:CPU |
| 這塊版子有人用過ㄇ? |
|
這塊版子感覺相當不錯~有雙BIOS設定~比華碩P4P800好~華碩要P4P800 Deluxe這款才有~不過技嘉這款沒有IDE~不過用SATA硬碟的就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0 |
| 作者:摯愛PRADA |
日期:2004-02-10 00:38 |
所屬:主機板 |
|
N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