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09 秒。

epson ,不錯喔~~

我買到隨機的印表機,結果沒對換兌,我mail給客服, 還真客氣,最後還是送我彩色墨水,但他的墨水噴的還真快! 每開一次機都噴掉1%~2% 墨水還真是… 但我買了充填的,一瓶才30元,只需充半瓶就行了,(黑) 沒想到一個才15元,真便宜!!哈哈哈哈哈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23
作者:jack20 日期:2004-02-10 08:43 所屬:印表機


不懂什麼是Ultra DMA133 及ATA133...我明天就要買硬碟跟主機版了...這們辨!!!

各位懂電腦的高手,可以告訴我什麼是DMA133及ATA133嗎?因為我要買Maxtor的硬,及華碩的P4P800的主機板。可是P4P800的主機板上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22
作者:ff4888 日期:2004-02-10 08:32 所屬:硬碟


超穩的 !

用了一年多, 宛如新品, 也無過熱問題, 超靜.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9
作者:黑貓 日期:2004-02-10 07:50 所屬:硬碟


超頻一問

最近看了這裡的網友都在討論OC 3200+的文章,結果自己也跑去買了一顆2500+ 我買到的好像是綠色的..我的板子是ASUS A7N8X BIOS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8
作者:ㄚ狸 日期:2004-02-10 06:52 所屬:CPU


小弟想組一台電腦,跑天堂2用的;還望各位先進賜教!!!

規格-cpu:Intel P4-3.2CG FSB800 M B:技嘉8IPE1000-L(G) RAM:創見512MB DD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7
作者:mark16889 日期:2004-02-10 05:15 所屬:CPU


求救~~~

請教各位高手一下 小弟最近更換主機板為青雲DX18DPRO2 更換後燒錄機(華碩5232A)燒錄時緩衝區即不穩(從硬碟燒出亦如此) 致32X燒一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6
作者:tzchin 日期:2004-02-10 05:06 所屬:CPU


莫名阿

有人說好,有人說壞 但目前大多都是容易挑片的 是挑原版片還是挑燒錄的空白片呢???? 想買哪一台還真的好難挑阿 連DIY的店家都說不要買DVD來用說 但不買的話,難不成用DVD燒機來讀取歐 那不就超傷的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2
作者:神威 日期:2004-02-10 01:09 所屬:DVD ROM


想要升級cpu跟主機板

請問大家一下.. 我現在的電腦式已經有點舊了(p2 450 記憶體為SDRAM 512mb 顯示卡為64mb的..硬碟30G 7200轉).了..想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1
作者:bluematiz 日期:2004-02-10 00:41 所屬:CPU


這塊版子有人用過ㄇ?

這塊版子感覺相當不錯~有雙BIOS設定~比華碩P4P800好~華碩要P4P800 Deluxe這款才有~不過技嘉這款沒有IDE~不過用SATA硬碟的就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10
作者:摯愛PRADA 日期:2004-02-10 00:38 所屬:主機板


如果要開啟雙通道的話...是否要用同樣的顆粒才能開啟雙通道還是不同的也可以

如題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09
作者:Angel_98se 日期:2004-02-10 00:32 所屬:主機板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