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去NOVA買了台TEAC的52倍光碟機,跑遍了光華跟NOVA,都只有大陸貨,真是令人感慨ㄚ,連國內的大廠華碩所賣的光碟機也是大陸製的,那我們MI
請問一下........ 之前使用的P4S533是配華碩7100的顯示卡 不過最近換新的顯示卡 青雲FX5200 迼成有時無法開機,每次都要將顯示卡搖一搖,動一動....... 才能正常開機...... 請問一下是否有辨法解決!! 謝謝~~
小弟我的電腦配備為 cpu k7-1000 主機板 7zxe 剛開始使用此塊主機板時都沒問題 淡過了將近半年之後 只要我一開機有時候就會有當
我也是買很久了,每隔不久,驅動程式要移除重灌一次,不然開始USBTV.exe都會出現"Initial H/W fail."。寫信去問勁駒的工程師,也是
小弟我剛買了這款音效卡 系統是有抓到這硬體..但是我再安裝光碟的驅動程式時 他卻找不到我這塊音效卡... 救救我吧....各位大大
我到光華買4990,系統是xp3200+ddr400 256x2雙通道,顯卡是這塊。 3dmark2001分數有128xx,03有3335,應該算還不錯吧!!而且也長的蠻好看的...藍色版子雙風扇...請問有人用這塊超頻嗎?頻率調多少??謝謝!!
請問各位大大一個小問題..... 超頻者天堂 是不是倒站了? 怎麼小弟在過年前就找不到它了? http://www.overclocker.com.tw/
請問大家一下.. 我現在的電腦式已經有點舊了(p2 450 記憶體為SDRAM 512mb 顯示卡為64mb的..硬碟30G 7200轉).了..
我要買的硬碟是DMA133的可是我要買的主機板是P4P800 內的規格是DMA100。如果我的DMA133接到DMA100的主機板上會不會慢比較慢啊!可是P4P800不算舊型的啊!為什麼會這樣呢?
我要買一顆新的硬碟7200轉,可是我只前有一顆5300轉的。是不是要把它跟新的硬碟分別接在不同的IDE插槽速度才不會變慢呢?如果接在同一個的話是不是會變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