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區首頁 光華商場
  
找到相關文章 25731 篇,用時 0.110 秒。

請問一下...?

AMD - Barton 2500+ 盒裝 跟...AMD - XP2500+ 盒裝 一不一樣呀...@@?有點給他搞混了... 因為小弟這幾天才開始認識電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63
作者:Cooli 日期:2004-02-11 09:55 所屬:CPU


這顆cpu的溫度..

平常約在35度左右@@".. 可是當我玩遊戲或處理較多資訊時會衝到45度 有時還到47度..= =" 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ps.會這樣問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62
作者:bluecrazyboy 日期:2004-02-11 09:01 所屬:CPU


請問華碩-A7N8X 跟磐英8RDA3+ 哪快比較好?

請問華碩-A7N8X 跟磐英8RDA3+ 哪快比較好? 麻煩大家告訴小弟一下~THX!!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61
作者:丫爆 日期:2004-02-11 05:00 所屬:主機板


拜託各位電腦高手 救救我!!

請問一下大大們~我最近裝好了一台電腦,也照步驟的切硬碟 灌Windows 再灌一大堆驅動程式,但是我把全部灌好後,卻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電腦會在無預警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60
作者:tom32311 日期:2004-02-11 03:47 所屬:CPU


INTEL才是cpu的黑手黨= =

INTEL效能一定輸給AMD 只有用過才知道 爾且時脈NO=效能 INTEL溫度低= = 你開100個視窗.燒cd.玩遊戲.看a片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9
作者:ab123 日期:2004-02-11 03:30 所屬:CPU


我會不會太浪費了??

小弟我想換一台新電腦,但是電腦懂得不多,所以不敢自己裝,所以我想買準系統,然後再給店家裝其他的東西,我想買華碩的Terminator P4 533A(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7
作者:tom32311 日期:2004-02-11 01:59 所屬:CPU


請問maxtor有出SATA的硬碟嗎

請問maxtor有出SATA的硬碟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6
作者:ff4888 日期:2004-02-11 01:16 所屬:硬碟


氣死人了

小弟今年一月初買了一快A7N8X用了覺得不錯,但初一買十五就出事了 因為音效給我出現雜音,什麼方法都用過(PS:玩電腦有十年了) 發現了主機板上明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5
作者:ydmjfk 日期:2004-02-11 00:32 所屬:主機板


CHS值怪怪的

因為家中的電腦好像沒有支援到120G的硬碟,所以想用手動設CHS之值 但是硬碟中寫的CHS值好像有錯,它寫CHS: 16383/16/63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3
作者:kpeter6 日期:2004-02-10 23:53 所屬:硬碟


請問一下~~相容性的問題~拜託一定要回答

我目前想買 CPU:AMD 2500+ 主機板:華碩 A7N8X 或者是 技嘉8IPE1000L ====>請問一下哪一個性能優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2
作者:jyjy010 日期:2004-02-10 23:52 所屬:CPU



NO

  
光華商場週刊誌 版權所有 Copyright ©1996~2006 Arclin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