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請問一下...? |
|
AMD - Barton 2500+ 盒裝
跟...AMD - XP2500+ 盒裝
一不一樣呀...@@?有點給他搞混了...
因為小弟這幾天才開始認識電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63 |
| 作者:Cooli |
日期:2004-02-11 09:55 |
所屬:CPU |
| 這顆cpu的溫度.. |
|
平常約在35度左右@@"..
可是當我玩遊戲或處理較多資訊時會衝到45度
有時還到47度..= ="
請問這樣算正常嗎??
ps.會這樣問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62 |
| 作者:bluecrazyboy |
日期:2004-02-11 09:01 |
所屬:CPU |
| 請問華碩-A7N8X 跟磐英8RDA3+ 哪快比較好? |
|
請問華碩-A7N8X 跟磐英8RDA3+ 哪快比較好?
麻煩大家告訴小弟一下~THX!!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61 |
| 作者:丫爆 |
日期:2004-02-11 05:00 |
所屬:主機板 |
| 拜託各位電腦高手 救救我!! |
|
請問一下大大們~我最近裝好了一台電腦,也照步驟的切硬碟 灌Windows 再灌一大堆驅動程式,但是我把全部灌好後,卻發生了一件事 那就是電腦會在無預警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60 |
| 作者:tom32311 |
日期:2004-02-11 03:47 |
所屬:CPU |
| INTEL才是cpu的黑手黨= = |
|
INTEL效能一定輸給AMD
只有用過才知道
爾且時脈NO=效能
INTEL溫度低= =
你開100個視窗.燒cd.玩遊戲.看a片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9 |
| 作者:ab123 |
日期:2004-02-11 03:30 |
所屬:CPU |
| 我會不會太浪費了?? |
|
小弟我想換一台新電腦,但是電腦懂得不多,所以不敢自己裝,所以我想買準系統,然後再給店家裝其他的東西,我想買華碩的Terminator P4 533A(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7 |
| 作者:tom32311 |
日期:2004-02-11 01:59 |
所屬:CPU |
| 請問maxtor有出SATA的硬碟嗎 |
|
請問maxtor有出SATA的硬碟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6 |
| 作者:ff4888 |
日期:2004-02-11 01:16 |
所屬:硬碟 |
| 氣死人了 |
|
小弟今年一月初買了一快A7N8X用了覺得不錯,但初一買十五就出事了
因為音效給我出現雜音,什麼方法都用過(PS:玩電腦有十年了)
發現了主機板上明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5 |
| 作者:ydmjfk |
日期:2004-02-11 00:32 |
所屬:主機板 |
| CHS值怪怪的 |
|
因為家中的電腦好像沒有支援到120G的硬碟,所以想用手動設CHS之值
但是硬碟中寫的CHS值好像有錯,它寫CHS: 16383/16/63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3 |
| 作者:kpeter6 |
日期:2004-02-10 23:53 |
所屬:硬碟 |
| 請問一下~~相容性的問題~拜託一定要回答 |
|
我目前想買
CPU:AMD 2500+
主機板:華碩 A7N8X 或者是 技嘉8IPE1000L ====>請問一下哪一個性能優
|
| http://www.arclink.com.tw/TopicShow.do?id=15152 |
| 作者:jyjy010 |
日期:2004-02-10 23:52 |
所屬:CPU |
|
NO
|